相關連結:我要報名 
墾丁國家公園舉辦『月光海岸-墾丁陸蟹生態之旅』 

墾丁國家公園位於恆春半島,蒼翠茂密的熱帶海岸林,生物歧異度特別豐富,成為陸蟹最佳的棲息地與孵育場,陸蟹以海岸林的落葉和果實為食物主要來源,並棲息在海岸林生態底層,其活動多以夜間為主,故一般民眾少有機會接觸,因此為喚起民眾對陸蟹保育的關注,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將於7月22日晚上7:00舉辦『月光海岸-墾丁陸蟹生態之旅』活動。 
墾管處表示:根據調查資料顯示,墾丁國家公園的陸蟹有三十餘種,為陸蟹重要的棲地。所謂陸蟹是指生活在陸地的螃蟹,因此能適應陸地生活,能離水維持一些活動能力的螃蟹,皆是陸蟹的成員。在海岸林的陸蟹雖然是海濱的住客,日常生活完全不受海水影響,但除淡水蟹外,地蟹科及大多數方蟹科的幼體階段,必需在海洋中才能順利發育,因此在繁殖期間,抱卵母蟹必需到海邊釋出幼苗,讓在海水中孵化的幼苗漂浮覓食,在海洋中度過浮游期階段,等成長為小螃蟹後,才再度回到陸地生活。 
本處藉由此活動歡迎民眾共同來參與觀察陸蟹之生態並了解現階段陸蟹遭遇的難題,同時傳遞生態保育觀念。 

一、活動名稱:『月光海岸-墾丁陸蟹生態之旅』。 
二、活動日期:7月22日。 
三、活動時間:晚上7:00~9:00陸蟹生態觀察 

四、活動對象:國小一年級以上之社會大眾,限30名。 
五、活動地點:鵝鑾鼻公園。 
六、活動內容:走訪陸蟹棲地。 
七、報名方式:自即日起接受網路報名(本處站:www.ktnp.gov.tw),額滿為止;報名金額每人100元(含解說、保險、紀念品);經本處審核通過,並E-Mail通知報名者之日起3日內匯款至本處指定帳號內,再以傳真方式回傳繳費收據(08-8862046),並註明「墾丁陸蟹生態之旅活動」,並主動向執行單位確認報名狀況,以便辦理活動相關事宜。報名後如不克參加者恕不退費,僅允許更替名單;若人數不足20人或遇惡劣天候活動取消,並扣除手續費後全額退費。洽詢電話:08-8861321轉250~259 解說教育課。 
八、劃撥帳戶: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墾丁郵局;帳號:42128672。 
九、報到時間:晚上6:30-7:00 
十、報到地點:鵝鑾鼻公園停車場。 
十一、交通工具:自行開車前往活動地點。 
十二、查詢網址:www.ktnp.gov.tw 
十三、洽詢電話:(08)-8861321轉250-259或510-513。 

* 注意事項:1.裝備:手電筒、著長褲、布鞋 (勿穿涼鞋、拖鞋)、茶水、備用雨衣 
2.若發佈颱風警報或遇大豪雨,即取消活動。 


 


引用: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


 



鑫轮企业高雄旅游垦丁旅游台南旅游阿里山旅游日月潭旅游清境旅游台东旅游花莲太鲁阁旅游台湾旅游环岛旅游全省包车旅游自由行 鑫轮企业高雄租车包车旅游垦丁租车包车旅游台南租车包车旅游阿里山租车包车旅游日月潭租车包车旅游清境租车包车旅游台东租车包车旅游花莲太鲁阁租车包车旅游垦丁往返接送垦丁直达专车垦丁接驳车 鑫轮企业台湾自由行包车旅游服务


鑫轮企业高雄一日游包车,垦丁一日游包车,台南一日游包车,阿里山一日游包车,日月潭一日游包车,清境一日游包车,台东一日游包车,花莲太鲁阁一日游包车,二日游,三日游,垦丁往返接送,垦丁直达专车,垦丁接驳车,机场接送,婚纱外拍,商务接驳,鑫轮企业台湾自由行包车旅游服务


鑫轮企业垦丁租车,垦丁机车,垦丁租机车,垦丁水上活动,垦丁浮潜,垦丁飙沙,屏东客运,垦丁快线,垦丁街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