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3年,最炫的跨年系列活動就在高雄!大小朋友都喜歡的大氣球遊行將於12月9日(日)下午1時30分在時代大道繽紛登場,女子天團S.H.E以公主造型乘坐馬車,與超過30組造型氣球以及20餘組表演團體一齊遊行,歡迎大家一同到高雄,感受不思議的冬季魅力。 

大氣球遊行是亞洲唯一的氣球盛會,卡通造型人物大氣球向來是吸睛焦點,每年均吸引大批人潮參與,今年活動以「世界走向高雄」為主題,營造四海一家的歡樂氛圍,30組造型氣球除原有的Open將家族成員、Angry Bird、Hello Kitty、哆啦A夢、飛天小女警、海綿寶寶、派大星、統一獅外,更首度加入小朋友最愛的喜羊羊、美羊羊、灰太郎與Dora,以及米老鼠、唐老鴨、小熊維尼等迪士尼經典角色,當天下午是全台最佳的親子同遊時光。 

新聞局長賴瑞隆表示,大氣球遊行除了可愛的空飄氣球吸睛奪目,地面表演團體更是精彩萬分,今年再度合體出輯的女子天團S.H.E將以唯美公主裝扮繽紛亮相,坐上馬車與大家近距離接觸,另外還有重型機車震撼開場、福斯金龜車與mini cooper車隊可愛現身、輕航機靜態展示,以及cosplay、儀隊表演、啦啦隊、原民歌舞、森巴鼓隊等超過20個團隊加入遊行行列,綿延1公里的遊行嘉年華將讓所有人目不暇給。 

為使大氣球遊行活動順利進行,12/6上午7時起至12/9晚間24時,時代大道(中山路至成功路間)進行交通管制,12/9活動當日上午6時起至下午8時擴大封閉管制範圍至:成功二路以東、中山三路以西、正勤路以南、舊凱旋四路以北,請民眾配合提前改道。 

賴瑞隆呼籲全台親子朋友提早安排行程,12/9一起來高雄享受全亞洲最大的氣球活動,同享一年一度的精彩饗宴。


 


引用:高雄旅遊網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 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