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旅遊經編輯部/洪書瑱 | 旅遊經 – 2012年11月13日 上午9:21







秋涼好個泡湯天!台灣四大名湯之一的四重溪,位於台灣最南端,泉質為無色無味、可飲可浴的鹼性碳酸泉,又被稱為「美人湯」。而屏東縣2012「四重溪觀光溫泉季」將從本週六(17日)起登場,為期2個半月的溫泉季除了好湯、美食外,還可以在老街感受洋溢日式氛圍,享免費溫泉區接駁車、免費按摩及日本親王蜜月湯屋體驗。


日本昭和天皇即位前曾途經四重溪溫泉留宿,因此促成其胞弟宣仁親王1932年新婚後來此蜜月。當時溫泉業者為親王特定打造的蜜月湯室保留至今,檜木和大理石構成的浴池原貌未改,至今仍是許多遊客必訪的景點。今年四重溪溫泉以「情定四重溪,甜蜜再現」為主題,以往僅供參觀,今年特別情商溫泉業者開放的宣仁親王夫婦蜜月湯屋讓民眾體驗,湯屋一次僅容一組人使用,有意者於訂房時須向飯店登記,並排定時間泡湯。


觀光傳播處也歡迎曾在四重溪度蜜月的老夫老妻回來二度蜜月,溫泉業者推出前所未有的好康,只要提出當年四重溪蜜月的照片,經確認無誤後,即提供該對夫妻「親王蜜月湯屋」免費泡湯一次及招待飯店住宿一晚。期間為12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名額有限,限平常日(周一至周四,元旦連假除外),每天只限一對。二度蜜月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須寄蜜月照片及夫妻姓名、結婚證書影本、以及任何可證明當年在四重溪度蜜月的資料,經主辦單位進行確認後,再行通知及安排日期。若名額超出限額,則以結婚時間較久者優先。


觀光傳播處長鄞鳳蘭表示,今年溫泉季屏東縣政府結合地方產業推出香草美人湯迎客,採用在地栽培生產的優質香草泡湯粉及精油沐浴球,旅客既能享受鹼性碳酸泉的美膚效果,還能藉由複合配方達到鬆弛神經、活絡經脈、舒壓解乏。另外縣府引進視障按摩師,凡在指定飯店住宿的民眾,可享免費10分鐘的舒壓按摩。


為營造溫泉鄉氛圍,沿著老街密密懸掛的日式燈籠及掛滿星星燈的街樹的鯉魚旗,入夜後散發的暖暖光暈,12月期間每週六都有街頭藝人演唱。另外以車城鄉特產洋蔥,四重溪吉祥物──溫泉洋蔥寶寶將在溫泉老街迎賓。


縣長曹啟鴻表示,屏東縣政府安排免費溫泉接駁專車。每逢周五、六、日早上10點到晚上8點,車城鄉農會和四重溪溫泉之間,每隔30至40分鐘就有一班免費接駁車,民眾可從左營高鐵、高雄火車站或屏東火車站搭城墾丁快線客運車,在車城鄉農會下車,即可轉搭免費接駁車輕鬆泡湯。週五、六、日每天還有兩班前往牡丹、旭海的免費接駁車。


二度蜜月活動報名寄到sweet.onzen@yahoo.com.tw或郵寄至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66號24樓「情定四重溪甜蜜再現」活動收。更多旅遊、美食資訊歡迎上旅遊經www.travelrich.com.tw


 


引用:http://tw.news.yahoo.com/四重溪溫泉季17日登場-享國境之南美人湯-012151441.html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