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記者李嘉祥/台南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2年11月10日 下午11:16





台南市農會經營的走馬瀨農場即將滿廿五歲,為回饋消費者日前完成契約書簽訂,將引進國外盛行的熱氣球休閒活動,在明年一月十九日起至二月十七日盛大舉辦「二○一三台南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活動,預告台南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到來,邀請大家來享受在美麗大草原上悠然漂浮於半空中的感受,體驗熱氣球魅力。


台南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時間長達一個月,內容包括繫留升空體驗、周末熱氣球光雕秀、熱氣球好玩市集及各項好玩活動,讓遊客可登高俯瞰草原之美、白堊土奇景、曾文溪河畔風光,將西拉雅之美深烙在旅途記憶;另農場也保留一百個名額,提供給活動期間住宿農場的遊客,只要報名並完成熱氣球體驗,就贈送搭乘的空拍照片,為旅程留下珍貴回憶。


除熱氣球的刺激體驗,農場於過年及寒假期間也將舉辦廿五週年感恩回饋、新春小龍年、周末在地鮮果贈、Fun寒假玩定向等多項主題活動,還有機會抽中百萬轎車及多項好禮,絕對讓您有值回票價的新年旅程。


市農會理事長陳明田表示,農場廿五周年力求創新改造,迎接下一個廿五週年來臨,除帶給遊客最珍貴回憶,也希望能感受農會的用心,兼顧回饋農民、活絡地方產業、帶動西拉雅地區周邊商機的社會責任,也歡迎大家到走馬瀨用餐、住宿、露營、生態旅遊,欣賞外國秀演出及在大草原上遊憩,享受悠遊生活樂趣。相關訊息可上官網www.farm.com.tw查詢。


 


引用:http://tw.news.yahoo.com/台南熱氣球明年走馬瀨升空-151632212.html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