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玩家 2012-10-10 來去住一晚-台南 府城不敗美食總點名


 


 

 


! 阿全碗粿


電話:(06) 214-677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1279號 (府前路、忠義路口)


營業時間:06:30-18:00


 


 來到台南,碗粿也是必吃不可的經典小吃。點一份傳統又扎實的碗粿,再搭配一碗魚羹,讓你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吃飽飽。而且老闆還採用流傳多年的瓢羹,讓你邊吃碗粿邊懷念過往的古早時代。


 


! 赤崁點心店


電話:06-2240014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康樂市場內180(舊沙卡里巴)


營業時間:10:30-21:00


 


誰說創意小吃是近幾年才出現的?早在八十年前的古城台南,就出現了將土司挖空倒入濃湯的新奇發想,中西合壁的小點心也成為台南遠近馳名的不敗美食。


 


!清吉水果


電話:06-2271608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94


營業時間: 10:30-24:00 


 


這家店擺滿了各式各樣色彩鮮艷的水果,不僅有店內公告的固定菜單,還可以跟老闆娘討論出自行研發的混搭果汁。想體驗看看各種鮮果的風味嗎?快來這家古早的冰果室噢~


 


! 府城阿鱔師炒鱔魚


電話: (06)2519907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四段78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2:00


 


最正宗的鱔魚意麵要去哪裡吃?來台南府城吃就對啦~老闆還很貼心的在店內張貼鱔魚的介紹,讓不熟悉鱔魚的客人能夠更加了解這道地的美食。清脆股溜的鱔魚,撘配上熱熱吃最順口的意麵,難怪會成為府城的名產。


 


! 台糖長榮酒店


電話:(06) 289-9988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61


 


這家酒店是台灣南部唯一響應環保署所推出「綠行動傳唱專案」的五星級飯店。只要入住的旅客指定住進不含備品 (一次性用品,如:牙刷、牙膏) 的「綠傳唱客房」,就可以省下XXX元。愛地球又能省錢的雙重效益,相信能在台灣掀起一股綠色風潮。


 


 


! 阿財點心


電話:06-2246673 /06-211078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71巷內(舊沙卡里巴市場102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台南的下午茶不是起司蛋糕、馬卡龍、千層糕,反而是蟹圓、粉腸和蝦捲。藏在巷仔內的黑白切可是八十年的歷史老店,推薦給來古城遊覽的旅客解解嘴饞,打發美好的下午時光噢~


 


 


! 阿忠漁粥


電話:(06)228-829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62


營業時間:17:00~23:30


 


在台南,除了鱔魚之外,虱目魚也是相當著名的魚類料理。虱目魚炒飯是非常少見的產品,可以見得老闆和老闆娘對自家無刺的虱目魚非常有信心。在小小的老店裡,不但能夠品嘗到在地的好滋味,也可以感受到老闆夫妻倆的熱情與愛心,不愧是網友熱情激推的府城美食~


 


 


! 榮吉牛羊肉專賣店


電話:06-2813606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01


營業時間:11:30-23:30


 


在小北商場內,只要跟著人潮走,就不難找到這家總是高朋滿座的牛肉專賣店,但想要吃到各式的牛料理可就要耐心排隊等候了喔~常見的的牛肉料理這家全都包,牛腩火鍋則是每桌必點的熱門鍋物。


 



引用: hotnews20123


食尚玩家官網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