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泰集團整建 濃濃台灣風格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九十七年荒廢至今的墾丁賓館由華泰飯店集團接手整建,二十五日以「華泰瑞苑」名稱正式對外營業,除了保留原有的蔣介石相關文物,還融入台灣傳統建築特色,整個賓館重新打造成低調奢華的全新風格,雖在旅遊淡季開幕,訂房數卻已經逼近客滿。


蔣公書齋 展示故有文物


過去曾是蔣介石行館的墾丁賓館有四十三年歷史,去年三月由華泰集團接手OT案後,將原本八十間套房修改為六十間,當年蔣介石的故有文物也規劃「蔣公書齋」展示,經過巧思重新整修出的新台灣風味,讓重生的墾丁賓館充滿時空交替的氛圍。


位於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墾丁賓館,以正面對墾丁地標大尖山聞名,由於整修契約中明定不得破壞原有歷史建物,當年招標時讓不少企業擔心不符經濟效益而縮手,華泰大飯店集團副董事長陳炯福親自到訪後,毅然決定耗重資接手,「因為墾丁賓館實在太美了!」


陳炯福說,墾丁地區的民宿飯店充滿太多模仿風格,少有墾丁賓館那麼具臺灣味的建築,集團接手後以「與自然共處」為整建主軸,融合當地特色及現代工法的建築方式,大量採用台灣傳統的元素,如竹編、燈籠,象徵長壽意涵的六角形地磚等,重新設計轉化為內部裝潢,在大廳、餐廳、客房等空間都能發現設計巧思。


房價高檔 3萬套房最夯


華泰瑞苑墾丁賓館共規劃六種房型,平均房價在八千元上下,屬於墾丁地區中高階的飯店等級,過去最受歡迎的大尖石山景戶外泳池,重新整修後仍供房客休憩使用,蔣介石住過的房間則重新打造名副其實的總統套房,雖然每晚要價超過三萬元,卻已經客滿到年底,墾丁賓館的重生將讓墾丁高檔旅遊市場重新洗牌。


 


 


引用: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oct/27/today-south3.htm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