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連結:我要報名 

墾丁國家公園舉辦『月光海岸-墾丁陸蟹生態之旅』

墾丁國家公園位於恆春半島,蒼翠茂密的熱帶海岸林,生物歧異度特別豐富,成為陸蟹最佳的棲息地與孵育場,陸蟹以海岸林的落葉和果實為食物主要來源,並棲息在海岸林生態底層,其活動多以夜間為主,故一般民眾少有機會接觸,因此為喚起民眾對陸蟹保育的關注,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將於9月21日晚上7:00舉辦『月光海岸-墾丁陸蟹生態之旅』活動。
墾管處表示:根據調查資料顯示,墾丁國家公園的陸蟹有三十餘種,為陸蟹重要的棲地。所謂陸蟹是指生活在陸地的螃蟹,因此能適應陸地生活,能離水維持一些活動能力的螃蟹,皆是陸蟹的成員。在海岸林的陸蟹雖然是海濱的住客,日常生活完全不受海水影響,但除淡水蟹外,地蟹科及大多數方蟹科的幼體階段,必需在海洋中才能順利發育,因此在繁殖期間,抱卵母蟹必需到海邊釋出幼苗,讓在海水中孵化的幼苗漂浮覓食,在海洋中度過浮游期階段,等成長為小螃蟹後,才再度回到陸地生活。
本處藉由此活動歡迎民眾共同來參與觀察陸蟹之生態並了解現階段陸蟹遭遇的難題,同時傳遞生態保育觀念。

一、活動名稱:『月光海岸-墾丁陸蟹生態之旅』。
二、活動日期:101年9月21日(星期五)。
三、活動時間:晚上7:00~9:00陸蟹生態觀察

四、活動對象:國小一年級以上之社會大眾,限30名。
五、活動地點:港口溪附近。
六、活動內容:走訪港口溪附近陸蟹棲地。
七、報名方式:即日起網路報名,額滿為止。
八、報到時間:晚上6:30-7:00
九、報到地點:滿洲鄉港口吊橋停車場。
十、交通工具:自行開車前往活動地點。
十、查詢網址:www.ktnp.gov.tw
十一、洽詢電話:(08)-8861321轉250-259或510-513。


* 注意事項:


1.裝備:著長褲、布鞋 (勿穿涼鞋、拖鞋)、茶水、備用雨衣
2.若發佈颱風警報或遇大豪雨,即取消活動。


 


引用:http://www.ktnp.gov.tw/cht/news01.aspx?newsID=1481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