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 2012年8月28日 下午5:06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8日電)天秤颱風25日橫掃恆春半島,滿州鄉2大風景區佳樂水和七孔瀑布重創,將暫時關閉。


天秤颱風第2度侵襲沒有為恆春半島帶來嚴重災情,但25日侵襲所帶來損害,不但恆春鎮的淹水創百年紀錄,滿州鄉風景區重創的程度也是多年未見,恆春淹水家園已復建,但滿州重創的風景區復原還要一段時日。


「我在這裡住了9年從沒有看過滾滾泥流,這次卻看到泥流不斷流經民宿。」民宿經營者鍾靈說,都是山老鼠盜挖七里香造成土石不穩。


七孔瀑布是滿州鄉在天秤颱風中受創嚴重地區,滿州鄉公所及林務局屏東林管處都表示,七孔瀑布從沒損害這麼嚴重。


從收票口一路前進到停車場,約1公里的道路,地基掏空、道路塌陷,山上滑下的土石把停車場變成小山丘,進入瀑布的山路完全不見。


許多關心七孔瀑布有沒有被摧毀的附近民眾前往了解災情,張姓鄉民說,「這裡是我們每天運動的山路,坍成這個樣子」。


鄉公所秘書古榮福說,瀑布大概不會再按原來的7個孔流下來。


屏東林管處表示,七孔瀑布的道路搶修,這幾天將進行,慢慢一步步復建。


著名風景區佳樂水也在25日重創,進入風景區的步道好幾處被山上土石掩蓋,鄉公所表示,由於土石滑落太多,復建時間可能很長。


飆吉普車的港仔大沙漠道路也坍塌,鄉公所表示,今天已搶通道路,發現「沙漠」還保留完整,還好沒有損壞。至於港口沙灘前道路遭土石流淹沒,也在今天清理得差不多。


 


 


引用:http://tw.news.yahoo.com/%E4%BD%B3%E6%A8%82%E6%B0%B4%E4%B8%83%E5%AD%94%E7%80%91%E5%B8%83%E9%87%8D%E5%89%B5-%E6%9A%AB%E9%97%9C%E9%96%89-090608337.html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