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網 – 2012年6月30日 上午5:51







暑假開始,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暑假期間舉辦「六堆客家兒童藝文嘉年華」,邀請小朋友認識客家文化,從中學習愛與勇氣的人格特質。(林憲源報導)


六堆客家兒童藝文嘉年華從7月7日至8月19日,每逢週六週日舉辦,今年的活動規畫有:小獅兄互動故事劇場、演藝廳藝文演出、戶外主舞台演出、親子影展、星空電影院、親子趣味活動等6大項。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說明,今年的活動主軸是以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吉祥物「小獅兄」為主角,帶領著從都市回到鄉村過暑假的小朋友「阿寶」以及所有來到園區的小朋友尋找散落在六堆各地的寶物。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主任傅兆書表示,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除了富有特色的建築景觀與山水風景外,又位處於六堆鄉鎮的入口之處,往鄰近的內埔老街可到聞名遐邇的內埔天后宮昌黎祠參拜、到萬巒吃豬腳、到竹田則有好吃的粄條、鄰近的美濃還有油紙傘、客家菜等等,不僅交通十分便利,還有充分的透過旅遊了解客家文化的特色;歡迎全國的朋友能夠趁著暑假期間,來到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欣賞藝文表演,參與趣味遊戲等活動,享受周休二日戶外郊遊的樂趣。


 


 


引用:http://www.bcc.com.tw/news/newsview.asp?cde=1819375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