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設計節 HIGH CONCEPT DESIGN
2011.12.24~2012.02.28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 Tel:(07)5214899
開館時間:一~四 10:00-18:00
五.六.日.國定假日 10:00-20:00(除夕及大年初一休館)
http://w4.khcc.gov.tw/kdf2011/

高雄溫度,設計感度。情感熱度,創意樂度。

連結亞洲創意設計議題,結合創意城市發展概念,延伸在地創意設計活動,讓台灣看到高雄的創意能量。由在地創作者的匯聚做為核心,向外延伸國內創作者,乃至於國際創作者的共同加入,結合一般大眾的參觀與參與,成為KDF活動的基礎。高雄設計節提供平台,為各種設計活動建立各種連繫合作的機會,並創造更多可能性。

KDF2011在「High Concept Design」的概念下
為大家規劃了六大活動主題:
高感度亞洲
三位藝體-亞洲青年創作展 / 台灣原創插畫聯展 /

南方文創花園館
人才回流計畫展示 / 南方實力展示

台灣原創角色藝術大賞
台灣原創角色設計聯展 / 角色藝術名家與新銳創作聯展

高感講堂
聽設計感設計

設計編輯長論壇
高感度的對談-分享與對話

創意逛大街
40店家x40位以上創作者 /
跑攤人生 ( 面對面、手作學堂、音樂、市集) /
誠品設計好書推薦

票價:$ 99.-
免票:0元(身高80公分以下之幼童,每位兒童需有一名成人購票陪同。身心障礙者憑證件及其必要之陪同者一位,限同時進場。)

注意事項:
1.退票請於展期結束之7日前(2012/02/22以前)辦理,退票需加收手續費(退票加收票面金額20%手續費)。
2.票券一旦遺失、損毀,恕無法補發,請妥善保管。
3.票券一經使用恕不退票。
4.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修改或終止之權利,活動變更相關訊息請查詢駁二藝術特區官網及寬宏售票系統官網,將不另行通知。


入場須知:
1. 館內部分作品禁止拍照,請尊重藝術家之智慧財產權及作品版權所有。
2. 展場不可以飲食
3. 不可以攜帶寵物
4. 不可以大聲喧嘩
5. 展品不可以觸摸(除互動作品外)


 


引用:http://pier-2.khcc.gov.tw/content/event/event01in.aspx?sid=241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