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 更新日期:2011/09/02 11:01







恆春半島遭遇有始以來最嚴重的水患,就連美麗的白沙灣,也被大水破壞,硬是把白沙灣的沙灘切割成兩半,中間形成一道大峽谷,在當地租借水上用具的業者說,活到60歲從沒看過這樣可怕的景象。



海角七號裡,男女主角相擁的經典畫面,感動不少人,這處美麗的沙灘正是墾丁的白沙灣,但歷經連日大雨的摧殘之下,美麗平坦的沙灘全變了樣,沙灘上原本只有一條小溪,連日山上的大雨導致山洪爆發,小溪變成大河,猛烈的衝擊力道,硬是將沙灘切割開來,形成一道大峽谷,切割高度大約有3公尺高。



強勁的水流也掏空階梯地基,業者擔心階梯不穩,還拚命搬石塊來填充,就怕有遊客因此受傷,來自香港的遊客完全不知道白沙灣變了樣,儘管來墾丁時遇到颱風,卻還是玩得很開心。



颱風的威力,連沙灘都難以抵擋.民眾說,現在只能等到冬天,會有海砂再吹過來,應該就可以填平,讓大自然自己慢慢復原。(民視新聞曾依翔、謝耀德屏東報導)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