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遊熱門 大眾廟平日船班首航


自由 更新日期:2011/04/22 04:11







自由時報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自台江國家公園成立後,台江生態旅遊十分熱門,四草大眾廟搭竹筏遊台江及竹筏港的船班供不應求,廟方決定二條航線於平日將各開出一班固定航班,並於昨天舉行首航,以滿足遊客的需求。



大眾廟昨天舉行台江航線首航,搭載鎮海國小四、五年級四十餘名師生,暢遊台江航線最著名的景點—紅樹林湖中湖。



大眾廟主委吳仁杞表示,由於非假日造訪的遊客日增,廟方決議推出平日航班,每週一至週五下午二點半,綠色隧道竹筏港航線滿五人就開船;而台江四草湖航線則於三點十分滿十人開船;若人數夠,也會機動加開航班。而假日則維持上午八點半至下午五點半全天開船。



總幹事黃徙說,中北部遊客約佔三分之二,但不少平日前來的遊客,因原本規定竹筏港須十人、台江須十五人才開船,常湊不齊人數,有人不耐久候而生氣,把錢一丟,要求包船出航;有的則堅持要搭到船,而一再拜託開船。



他說,為避免遠來遊客失望而回,廟方本月經試航固定船班多日後,遊客反應不錯,因此自昨天起推出平日固定航班,讓更多遊客能以搭船的方式體驗台江之美。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