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燈會藝術節212開始至228為期17天。


 


整個燈會共分四大區,包含高都之星區、創意文化特區、光榮特區及真愛特區等。此次燈會舉辦場地選擇在高雄浪漫的光榮碼頭、真愛碼頭及愛河兩岸,希望透過燈會不斷地展現風採多變的樣貌,讓遊客可以飽覽港都水漾城市的景致。


台灣偶像天團五月天除擔任“2011台灣高雄燈會藝術節活動形象大使外,更為港灣煙火水舞展演制作了燈會專屬主題曲。



 


 


 


煙火施放區


 


寬廣目不暇給﹒垂直地空交錯,花火與燈會的美麗邂逅。


此次2011高雄燈會藝術節煙火為了迎接縣市合併的喜悅,煙火施放地點於高雄市光榮碼頭,跟往年不同的煙火設計,使用精密電腦書寫程式,利用地形地物做了創世紀的環港煙火,如此特別的精心設計,只在2011高雄燈會藝術節喔!


 


 


 


 


 


施放煙火秀時程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19:00




開幕環港煙火




假日


加演秀



 



 



 




元宵


環港煙火



 



 



 



21:00


















環港煙火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19:00



 



 



 



 



 



 



 




環港煙火



 



21:00














環港煙火







 



 


 


 


引用:lhttp://www.2011khl.com/pierGFire.html


感謝圖片分享:捷運工人


 


..........................................................................................................................................................................................................................................................................................................................................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