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風車公園位在高雄市旗津海邊,占地 七公頃 ,於2003年完工啟用。


公園裡設置七座三葉式風車,造型獨特,十分醒目,當遊客經過港隧道進入旗津時,注意力很容易受到巨大的風車吸引。


 



 


 


旗津風車公園是台灣第一座兼具休閒、觀光與環保的風車發電休閒公園,每天這些風車利用風力發電所產生的能源足夠供應公園裡的照明約四個半小時。


園內除了種植了數百株濱海喬木,還有大草坪可以野餐、玩飛盤,加上臨海的關係,公園中風勢很大,適合放風箏。另外園區內還有海洋生物的拼貼創作,造型生動有趣,在大型風車前還設置觀海看台及表演廣場,當地許多藝文活動都會在這裡舉辦。


 


 


 


 


 


 


 


感謝圖片分享:捷運工人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