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遊台南,除了老房子和美食之外,關子嶺的溫泉也是不可錯過的內容。2013台南關子嶺溫泉節將於11月16日至12月22日展開,此時至關子嶺不僅可泡全台僅有的泥漿溫泉、吃土雞、嚐椪柑及爬山等,還可順道至東山喝咖啡,體驗不同於以往的台南泡湯之旅。

全台唯一泥漿溫泉 台南關子嶺溫泉節11/16開跑   

台南關子嶺的泥漿溫泉全台獨有。(攝影/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陳冠鑫)

 

關子嶺於日治初期即開始發展溫泉觀光,1904年,第一家溫泉旅社就已開設;1912年,溫泉大道開闢完成,設置軌道從後壁直達關子嶺;1913年,當時日本人視台灣為設置溫泉礦泉等療養所的適當地點,因此建置了關子嶺公共浴場,並於同年12月14日啟用。今年公共浴場已興建滿百年,台南市觀旅局規畫多樣探索百年風華之系列活動、活動期間假日推出免費導覽關子嶺還贈送限量好禮,都在今年台南關子嶺溫泉節陸續登場,今年也針對溫泉老街整修、溫泉露頭靈泉修復,另請台南應用科大老師復刻日治時期明信片和服。

 

關子嶺溫泉因泉質特殊及其百年的發展歷史,成為極具魅力的溫泉鄉,更是民眾泡湯的首選之一。今年台南關子嶺溫泉節,結合了產業、音樂、美食及文化元素,活動期間為11月16日至12月22日,每週六日都有特色產業市集、溫泉音樂會及關子嶺溫泉鄉散步免費導覽解說,活動專屬限量好禮將贈送給參與活動的民眾。

 

「2013台南關子嶺溫泉節」將於11月16日下午2點於關子嶺寶泉橋溫泉公園正式啟動,開幕活動當天前200名到場參與的民眾除了可免費享用東山咖啡與南寮椪柑,還可領取關子嶺百年紀念明信片,另外,溫泉鄉歷史散步免費導覽解說預約報名可至「台南觀光」網站線上預約。活動期間,每週六晚上19:00~21:00、周日15:00~17:00還有精彩的溫泉音樂會;每週六日下午14:00~17:00大關子地區特色產品展售,也將打造最當季、最新鮮的美食饗宴。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中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中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共乘接駁車高雄墾丁來回接駁車墾丁家庭旅遊交換生自助旅遊背包客自由行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環島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共乘接駁車,高雄墾丁來回接駁車, 高鐵墾丁接駁車,高雄機場墾丁接駁車,高雄85大樓直達墾丁接駁車,墾丁家庭旅遊,交換生自助旅遊,背包客自由行,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環島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墾丁租車,墾丁機車,墾丁租機車,墾丁水上活動,墾丁浮潛,墾丁飆沙,屏東客運,墾丁快線,墾丁街車

arrow
arrow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