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停飛慘虧 墾丁熱氣球提早喊卡

 

〔自由時報記者蔡宗憲/滿州報導〕月初開幕的墾丁熱氣球嘉年華,舉辦不到一個月就緊急停辦,主辦單位搖頭直呼「氣候影響太大」,原訂舉辦到八月三十一日,今天起停止所有活動。

天候不佳 完整起飛僅7次

恆春半島首次舉辦的熱氣球活動叫好不叫座,除了地點距離墾丁海邊有點距離,天候不佳也造成熱氣球經常停飛,常有遊客前往等待,卻苦等不到熱氣球升空,業者統計,開幕至昨天完整起飛次數僅七次。

業者賴世銘說,首次舉辦熱氣球活動,很盡力安排活動炒熱氣氛,前天才找來綜藝天王吳宗憲及超跑車隊造勢,但颱風不斷路過台灣,造成氣候不穩停飛,連假日入園人數都僅千人,場地每天固定開銷五十幾萬,七月總收入卻不到百萬,實在不堪虧損,希望未來有機會政府能接手。

缺獨特性 地點又離熱點遠

當地旅遊業者小歐指出,暑假期間,台東的熱氣球知名度及活動規模都遠大於墾丁,舉辦同性質活動相對吃虧,加上天公不作美、活動地點距離墾丁旅遊熱點遠,都是不如預期的原因。

縣府觀傳處長鄞鳳蘭表示,熱氣球專業度高,關於地形、天候需要事先調查,做出不同於台東的獨特性才能成功吸客,這次熱氣球提早喊卡的案例,也將成為縣府未來舉辦活動的參考教材。

 

 

引用:https://tw.news.yahoo.com/%E8%80%81%E5%81%9C%E9%A3%9B%E6%85%98%E8%99%A7-%E5%A2%BE%E4%B8%81%E7%86%B1%E6%B0%A3%E7%90%83%E6%8F%90%E6%97%A9%E5%96%8A%E5%8D%A1-00403748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熱氣球 墾丁包車旅遊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