迓火獅、攻炮城 高雄左營萬年季開跑

2015-10-13 22:16:52 經濟日報 李福忠



2015年度觀光盛事-左營萬年季開跑,活動從2015年10月11日至18日,今年已經邁入第15年,在萬年季活動中,除迓火獅外,刺激有趣的攻炮城比賽,精采萬分不容錯過。

高雄市副市長陳金德(左)、民政局長張乃千(右)為高雄左營萬年季火獅點睛慶開幕。 高雄市政府民政局/提供

蓮池潭畔的蓮潭會館也推出萬年宴及火獅麵包,與在地伴手禮聯合促銷活動,嘉惠遊客,10/16(五)火獅入住會館,為民祈福。歡迎全國民眾來觀光,享美食,滿載幸福而歸。

2015高雄左營萬年季10/11日在蓮池潭畔盛大開幕後,就開始一系列精采活動,首先是熱情的台客舞比賽,基本舞步組及花式創意組經過激烈競爭後,分組各取10隊進入決賽,將於16、17日進行舞林爭霸。另,蓮潭畔元帝廟北極亭也舉辦「芋粿巧DIY活動」吸引上百人一同體驗左營傳統美食古早味,高雄市政府民政局長張乃千也親自體驗芋粿巧製作,並分送紅龜粿、芋粿巧讓民眾呷平安。

2015高雄左營萬年季迓火獅盛況。 高雄市政府民政局/提供


高雄市副市長陳金德表示,萬年季今年已經進入第15年,這幾年經過高雄市政府與左營在地熱心人士的投入與支持,讓萬年季從一個地方性活動,變成全國矚目的民俗節慶大活動,並漸漸轉型為國際大型觀光活動,活動層面也擴及到歷史文化及觀光遊憩等多面向,每年活動期間為高雄帶來前所未有的觀光人潮。今年高雄10月份除萬年季活動外,10月17至22日也盛大辦理104年全國運動會,再加上輕軌營運,讓高雄市更符合宜居、安樂的城市,這也是所有高雄市民努力的成果。未來,除繼續辦好萬年季活動,高雄市政府團隊也將繼續結合整個大高雄觀光資源的力量,吸引全台灣,甚至是整個大亞洲的朋友,都來到我們高雄,欣賞我們高雄美麗的風光。

萬年季活動期間,火獅每天都會駐駕巡迴各廟宇,在火獅駐駕各廟宇的期間,歡迎市民朋友到各駐駕廟宇參加博杯比賽,連續三個聖杯,可獲得活動T-shirt一件,活動期間(10/11-10/17)擲筊數量最高者可獲得今年首創金光閃閃、貴氣十足特製火獅金箔,精美又極具收藏價值,絕對讓您幸福開運萬萬年。

2015高雄左營萬年季攻炮城盛況。 高雄市政府民政局/提供


16~17日晚間刺激有趣的攻炮城競賽(分團體組及個人組),獲勝者可得到豐富獎品及獎金,也歡迎各路好手挑戰。

主舞台每天亦都有精彩的節目演出,各廟宇也推出許多有趣及傳統的活動,射甘蔗、坐牛車、國樂演奏等等,各廟宇更發送平安米、紅茶、青草茶,還有懷舊三輪車體驗,打卡送火獅餅好康活動,歡迎全國民眾在萬年季期間,到高雄來體驗豐富熱鬧的萬年季饗宴,欣賞氣候宜人的高雄美景;活動期間,高雄市公車處也特別在高鐵左營站、高捷生態園區站等處加開公車,歡迎活動民眾多加利用。

一系列豐富、精彩可期的「2015高雄左營萬年季」,高雄市民政局邀請大家一同到蓮池潭畔共襄盛舉。詳情請上高雄市政府民政局網站http://cabu.kcg.gov.tw/Main/index.aspx





引用: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1247144-%E8%...








淘寶店鋪:http://shop110547788.taobao.com/

鑫輪企業,是專門做台灣(環島)包車旅遊跟高雄墾丁接送(共乘/包車)~

公司網址http://gogocar.tw

客服信箱:gogocartw@yahoo.com.tw

WeChat ID:k0939968298        

QQ:1744624944                      

Line ID:0939968298

WhatsApp:+886939968298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gogocar.gogocar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中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中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共乘接駁車高雄墾丁來回接駁車墾丁家庭旅遊交換生自助旅遊背包客自由行 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環島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共乘接駁車,高雄墾丁來回接駁車, 高鐵墾丁接駁車,高雄機場墾丁接駁車,高雄85大樓直達墾丁接駁車,墾丁家庭旅遊,交換生自助旅遊,背包客自由行,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環島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墾丁租車,墾丁機車,墾丁租機車,墾丁水上活動,墾丁浮潛,墾丁飆沙,屏東客運,墾丁快線,墾丁街車

arrow
arrow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