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 全台各地活動

  ⁄  作者:輕旅行

11月各地活動


2015 ITF台北國際旅展
日期:11.06
時間:12:00~18:0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今年來台旅客有望突破千萬人次,為吸引更多國際旅客,主辦單位精心籌辦,邀集各國駐台單位、縣市政府、國內知名旅行社、航空公司、飯店旅館等,共計1,450個攤位,超過950個旅遊單位、60個參展國家/地區共襄盛舉。提供最豐富的旅遊資訊,安排超過50場的國內外表演接力演出,讓民眾不須出國,也能欣賞最道地、最精彩的異國表演。


2015士林官邸菊展
日期:11.01~11.30
時間:08:00~19:00
地點:士林官邸
2015臺北市士林官邸菊展,以菊花為主的展覽,大立菊的推廣已經成了事林官邸的年度重頭戲,每年十一月份起的菊花展已是臺北市重要的觀光活動。獻上菊花之美,讓民眾一飽眼福、感受幸福。各式品種菊花,將一次為您展出,年度最大的菊花盛事,邀請愛花的大家一同來欣賞。

2015宜蘭國道馬拉松賽
日期:11.07
時間:05:00~12:00
地點:宜蘭運動公園
詳細資訊:http://goo.gl/lT8qyY


2015鹿港小鎮藝術節
日期:11.06~11.15地點:鹿港鎮
古蹟多、小吃多、人文匠師多的鹿港,幽幽散發濃濃的古早味!鹿港的街道、鹿港的漁村、媽祖廟裡燒香的人們;鹿港的清晨、鹿港的黃昏、徘徊在文明裡的人們。門上斑駁的木板刻著「子子孫孫保祐,世世代代傳香火」。古意盎然的鹿港小鎮,歡迎您來。

2015高雄巨蛋冬季旅展
日期:11.13~11.16
時間:10:00~18:00
地點:高雄巨蛋體育館

2015「客家有囍婚禮」客家文化節
日期:11.04
時間:9:00~17:00
地點:高雄市新客家園區藉由
「新客家集團婚禮」及「田園音樂節」的2項主題活動,除融合婚禮傳統儀式與創新作法,展現客家文化飲水思源的感恩與傳承意涵,透過時尚、潮流、具美感的客家婚禮,傳遞客家傳統禮俗文化,更希望藉由農村特色音樂會的登場,讓客家文化各個面向都完整呈現。


2015美濃田園音樂節
日期:
11.21
時間:15:00~21:00
地點:美濃文創中心廣場
對於美濃客家小鎮而言,豐饒的土地孕育出農村的希望。「田園音樂節」以貼近土地、常民生活與族群文化傳承為訴求,由一群優秀的客家歌手結合在地學子,共同譜出客家民謠音樂,創作出版客家音樂專輯,並安排客家農村旅遊及樂活體驗、客家文創產業及農特產品展售,讓民眾對於客家音樂及客庄田園生活有更深刻的體驗及認識。

2015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
日期:11.26~11.29
時間:10:00~17:00
地點:金樽漁港
臺東被「亞洲國際衝浪組織」(Asian Surfing Championship, ASC) 評定為亞洲最新的國際衝浪比賽場地,成為繼馬來西亞、峇里島、泰國外,亞洲最新的最佳衝浪場地,成為臺灣唯一國際衝浪巡迴賽事場地之一,讓國際選手有機會進一步認識臺灣東海岸的美麗。

2015台東洛神花季
日期:11.01~11.30
時間:9:00~21:00
地點:嘉蘭永久屋聚落活動中心
10~11月為洛神花盛開時節,特辦理『A LI KI HA NA YI我們採花趣』洛神花季系列活動,這裡有一群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堅持到底的事!那就是耕耘、創作、信仰與文化傳承。一年一度洛神花季盛會的金峰鄉又將展現美麗的紅色印記「洛神花開」歡迎您。

騎趣花蓮玩
日期:11.14
地點:鯉魚潭環潭自行車步道、白鮑溪自行車道、壽豐鄉自行車步道
以有趣的自行車運動加上豐富騎乘紀念品,吸引愛好自然生態及自行車活動之全國民眾蒞臨花蓮體驗自然樂活之旅。

本文出處:http://travel.yam.com










淘寶店鋪:http://shop110547788.taobao.com/

鑫輪企業,是專門做台灣(環島)包車旅遊跟高雄墾丁接送(共乘/包車)~

公司網址http://gogocar.tw

客服信箱:gogocartw@yahoo.com.tw

WeChat ID:k0939968298        

QQ:1744624944                      

Line ID:0939968298

WhatsApp:+886939968298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gogocar.gogocar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中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中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共乘接駁車高雄墾丁來回接駁車墾丁家庭旅遊交換生自助旅遊背包客自由行 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環島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共乘接駁車,高雄墾丁來回接駁車, 高鐵墾丁接駁車,高雄機場墾丁接駁車,高雄85大樓直達墾丁接駁車,墾丁家庭旅遊,交換生自助旅遊,背包客自由行,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環島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墾丁租車,墾丁機車,墾丁租機車,墾丁水上活動,墾丁浮潛,墾丁飆沙,屏東客運,墾丁快線,墾丁街車


arrow
arrow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