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推薦2016旅遊景點 佛光山、日月潭上榜

2015-12-23 19:48 經濟日報 記者廖玉玲╱即時報導

  •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遊客如織。記者徐白櫻/攝影 報系資料照

分享
 

美國CNN網站介紹2016年的熱門旅遊景點,台灣與蒙古、馬達加斯加、挪威和冰島等多國景點都榜上有名。CNN提到的台灣景點有佛光山、日月潭和台北,並建議2-4月或9-11月是最適合來台一遊的時間。

CNN特別提到占地100英畝的佛光山,相當高科技,是「全球中國佛教運動的總部」,而日月潭有獨特的原住民文化,是這個美麗島嶼的「能量中心」。CNN特別推薦台北是品嘗台灣美食的時尚首都,建議可在櫻花季、春節燈會等節慶造訪台灣。

文中還引述探險旅遊公司(Intrepid Travel)執行長索頓的評價:「有著繁華的城市、傲視亞洲的美食以及高聳的翠綠青山,台灣很快就會被放進每個旅客的目標清單上。」

CNN推薦16處旅遊景點,除台灣以外,2016年值得造訪的景點還有北極(冰島、格陵蘭與挪威)、馬達加斯加、伊朗、美國的北瀑布國家公園(North Cascades)、帛琉、宏都拉斯等國的景點。

【中央社/台北23日電】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詢問專家對開發新景點的意見,歸納出16個2016年下一波熱門景點,台灣以佛光山、日月潭等景點和台北的茶飲和美食,名列其中。

 

根據CNN,推介台灣的「無畏旅遊」(IntrepidTravel)執行長松頓(James Thornton)說:「高聳的翠綠山脈,蓬勃的城市及可匹敵任何亞洲菜的食物...這個熱門新景點即將成為每人畢生一定要去的地方。」

 

報導介紹台灣指出,「福爾摩沙島」台灣蘊育了全球華人佛教運動,這個運動的重鎮在擁有高科技設備、佔地100英畝的佛光山。日月潭則是這座島嶼的能量中心,在此可一探台灣原住民文化。

 

此外,在時尚的台北,品茶和美食是主要魅力所在,匯集夜市、個性商店及四處有燈籠和霓虹燈的小巷。

 

報導指出,適宜旅遊台灣的時節是橫跨2月到4月的櫻花季、元宵節和和平紀念日。9月到11月也很理想。

 

其他的新景點包括蒙古、巴布亞紐幾內亞、北極、馬達加斯加、伊朗、印度國家公園、烏干達、喬治亞共和國、美國北喀斯喀特國家公園(North CascadesNational Park)。

 

及南美巴塔哥尼亞高地走廊(Patagonia Corridor)、帛琉、南喬治亞島(South Georgia Island)及南極洲、宏都拉斯、加彭共和國、及羅馬尼亞。

 

 

引用:http://udn.com/news/story/5/1396979

淘寶店鋪:http://shop110547788.taobao.com/

鑫輪企業,是專門做台灣(環島)包車旅遊跟高雄墾丁接送(共乘/包車)~

公司網址http://gogocar.tw

客服信箱:gogocartw@yahoo.com.tw

WeChat ID:k0939968298        

QQ:1744624944                      

Line ID:0939968298

WhatsApp:+886939968298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gogocar.gogocar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中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中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共乘接駁車高雄墾丁來回接駁車墾丁家庭旅遊交換生自助旅遊背包客自由行 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環島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共乘接駁車,高雄墾丁來回接駁車, 高鐵墾丁接駁車,高雄機場墾丁接駁車,高雄85大樓直達墾丁接駁車,墾丁家庭旅遊,交換生自助旅遊,背包客自由行,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環島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墾丁租車,墾丁機車,墾丁租機車,墾丁水上活動,墾丁浮潛,墾丁飆沙,屏東客運,墾丁快線,墾丁街車

arrow
arrow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