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2016臺灣國際熱氣球7月1日熱鬧登場

發佈時間:2016年6月7日 18:32

新聞來源:臺東縣政府

熱氣球鹿野Fly In擲準豆袋嘉年華

 

【今日大話新聞/臺東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全臺各地都興起了一股熱氣球風潮,臺東縣政府今年自7月1日起至8月7日舉辦為期38天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將有更多、更吸睛的造型球在鹿野高台登場,更突破以往,將辦理全國首次的臺灣國際熱氣球挑戰賽。

▲ 2016臺灣國際熱氣球7月1日熱鬧登場。(圖片來源/網路)

2016臺灣國際熱氣球挑戰賽(Taiwan International Balloon Challenge Cup)比賽項目將是國外最受歡迎的「擲準」與「Fly In」。兩種賽事規則最大的不同在於:「擲準」為設定一顆前導球率先起飛,並視狀況選擇降落場後,於地面上設置直徑10公尺的十字標記做為鏢靶。10至15分鐘後,所有比賽球於鳴笛後由一地起飛,需飛行至鏢靶處,以總重量僅有77公克的「豆袋」(beam bag)擲鏢,依據距離十字鏢靶中心的遠近,作為計分標準。

而「Fly In」則是先行設定投標區及十字鏢靶,所有參賽球需於距離投標區5至8公里處的起飛點(可自行選擇起飛點),於鳴笛起飛後駛入投標區丟鏢投擲,同樣依據距離十字鏢中心遠近,做為計分標準。

此兩種比賽方式,不但考驗飛行員導航、掌握風向變化及航角判斷的能力,藉由無時無刻都在變化的氣象與風向,讓飛行員高超的操控技巧展現在球迷眼前,相信屆時鹿野上空將會成為臺灣最大的「球」場,同時30顆球也是臺灣史上最多熱氣球起飛的紀錄。

每年皆吸引大量人潮前來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5年總計累積超過300萬人次到台東鹿野高台玩樂天際,身為全臺灣最熱鬧最受歡迎的熱氣球活動,臺東縣政府追求卓越每年都要帶給球迷全新的感動,今年除了熱氣球挑戰賽、挑戰30顆球同時升空外,更邀請了歷年最多的15顆造型球來到臺灣,包含來自美國的水族箱、奇異鳥、諾亞方舟及「High Kitty」、泰國狐狸球、荷蘭公雞球、日本章魚球及鯉魚球等,要將鹿野高台上空打造成一場史上最大型的「動物嘉年華」!

此外,自7月2日起至7月6日,每日上午五時至七時半,來自世界各地的飛行員齊聚臺東,總計30顆熱氣球與來自12個國家的頂尖選手,展現高超的飛行技術,為全國球迷帶來緊張刺激的競賽;賽事內容包含最受歡迎的「擲準」、「Fly In」等比賽項目,同時更期待臺灣選手經過多年訓練後能在自家土地上勇奪佳績,屆時歡迎來自各地的朋友,共同為臺灣選手加油。

 

 

 

 

 

引用:https://betapanel.pixnet.cc/#/create-article

 

淘寶店鋪:http://shop110547788.taobao.com/

鑫輪企業,是專門做台灣(環島)包車旅遊跟高雄墾丁接送(包車)~

公司網址 http://gogocartw.com

         http://gogocar.tw

客服信箱:gogocartw@yahoo.com.tw

WeChat ID:k0939968298        

QQ:1744624944                      

Line ID:0939968298

WhatsApp:+886939968298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gogocar.gogocar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中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中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共乘接駁車高雄墾丁來回接駁車墾丁家庭旅遊交換生自助旅遊背包客自由行 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環島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共乘接駁車,高雄墾丁來回接駁車, 高鐵墾丁接駁車,高雄機場墾丁接駁車,高雄85大樓直達墾丁接駁車,墾丁家庭旅遊,交換生自助旅遊,背包客自由行,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環島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墾丁租車,墾丁機車,墾丁租機車,墾丁水上活動,墾丁浮潛,墾丁飆沙,屏東客運,墾丁快線,墾丁街車

arrow
arrow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