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高雄燈會藝術節01/27(大年初五)02/06(正月十五,元宵節)


2012高雄燈會藝術節,正逢生肖為「龍」,一系列的燈會展示及活動,高雄市政府結合龍年意象,及傳統元宵節慶習俗,除了讓民眾感受過年節慶的快樂氣氛,並增加浪漫愛河放水燈活動,將燈節與愛河的浪漫情懷接軌,傳達高雄燈會「愛‧幸福」的訴求,為大高雄城市友愛連結的形象加分,祈福大高雄「飛龍在天」,全世界都看得見!


 


01/27:旗山鼓山公園(原中山公園)開幕
01/28
:岡山河堤公園開幕
01/29
:光榮碼頭‧愛河沿岸開幕


港灣聲光劇場煙火秀
全台首創海上藝廊
浪漫愛河放水燈
旗山祈福裸龍
岡山時來運轉燈車










光榮碼頭


 


開幕式煙火


2012高雄燈會藝術節,煙火呈現以龍為主題。在開場前段,以龍飛鳳舞為高雄燈會揭開序幕,雙龍獻瑞字幕煙火在空中點燃呈現60秒,龍的圖騰代表尊貴吉祥的天運,結合世運會代表高雄的高字,表達高雄地靈人傑、氣宇非凡,並祝賀2012龍年國泰民安。


 


開幕煙火時間:1/29()19:00


 


閉幕式煙火


閉幕煙火特別設計陳菊市長Q版造型花媽煙火在高空中向大家問好,同時點亮101個祈福燈籠煙火。花媽在龍年為全民點燈祈福,愛幸福擁抱大高雄。


 


閉幕煙火時間:2/6()19:00


 


假日煙火


平日及假日,以各式造型煙火輪番上陣,高雄各地農特產綻放夜空,並有米奇、多啦A夢等卡通人物一同前來祝賀,呈現高雄各行各業蓬勃發展的景象。


 


平、假日煙火時間:1/28()-2/6(),每日21:00


 


港灣聲光水舞秀


2012高雄燈會港灣聲光水舞秀,特別加入水上燈飾共同參與演出,在水舞變化上,更引進全國首次曝光「跑動式太陽水煙花」,藉由水上燈飾及千變萬化由內向外的光芒,帶給親臨現場的觀眾,體驗一場令人震撼的聲光饗宴。


 


港灣聲光水舞秀時間,1/28()-2/6()19:0022:00,每半個小時一場


 


 


愛河沿岸


 


 


浪漫愛河祈福水燈


2012高雄燈會藝術節,首創愛河放水燈活動,以環保材質製作的水燈,民眾點亮後施放至愛河中,點點燈火映照在浪漫的愛河上,不僅象徵除舊迎新,更帶有滿滿的祈福之意,保佑未來心願圓滿實現。











施放地點:



愛河東岸及西岸,各設一處水燈施放點



施放時間:



1/28()-2/6(),每日18:30~21:00 (18:00開始開放購買)



 


元宵猜燈謎


過年賞花燈之餘,最趣味的活動就是猜燈謎了!每場開放猜燈謎,答對者即可得到小贈品,討個吉祥好兆頭。


時間:1/28()-2/6(),每日19:30-21:00
地點:愛河河東路側


 


創意競賽花燈區


展示由各國中小、高中師生發揮創意,共同製作的創意花燈得獎作品。每年來自學生注入各種元素的花燈創作,皆令人驚豔,2012龍年創意,敬請拭目以待。


展示地點:愛河河西路側


 


 


引用: http://www.2012khl.com/Default.aspx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