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 2011年10月27日 上午10:24






阿里山森林小火車在今年4月份發生翻車意外,造成陸客死傷,小火車也因此停駛半年,經過6個月的檢修,其中在祝山線今天率先通車,吸引400名中外遊客搶搭看日出,這次重新出發的小火車為了安全起見,以往一節車廂能載運84名遊客,現在只限制搭載70名遊客。


天還沒亮,民眾等著上車,原來停駛6個月的阿里山小火車,祝山線率先恢復通車,許多遊客不畏清晨低溫,裹著大外套就來排隊。遊客:「很開心...開心。」


不只國內民眾,還有外國旅行團,總共400名遊客搭上首班火車,上山看日出,原來從今年4月底,阿里山發生重大翻車意外,造成多名陸客死亡,才讓阿里山小火車的祝山線和神木線全面停駛。


這次祝山線率先通車,除了車廂和鐵道上全面檢修之外,其中原本一列能載運84名遊客的車廂,為了安全起見,現在只搭載70名遊客。遊客:「非常的幸運,實在太好了。」外籍遊客:「來台灣3次,這次第一次來看日出,真的很不錯。」


睽違6個月,看到日出的這一刻,民眾喜悅寫在臉上,不過發生翻車意外的神木線小火車,目前還有部分危險路段,正在進行工程維護,最快年底能通車,傳出多次意外的阿里山小火車,是否能再重拾民眾搭乘意願,仍然值得觀察。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停駛半年-阿里山小火車再出發迎朝陽-022432656.html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