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09:24:00 大台灣旅遊網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張國宣








 
 

 「2011高雄左營萬年季–鳳邑新舊雙城會」

 

 

預計10月8日將於高雄市左營區城峰路上的歷史古蹟「東門」前廣場揭開序幕,開啟南台灣的文化慶典高潮,歡迎各界在活動期間能一起來感受地方的熱情。

高雄市市長陳菊表示,連續第11年舉辦的「高雄左營萬年季」於今年欣逢建國一百年、萬年縣建縣350周年,以及高雄市縣合併等連樁盛事,同時也是左營、鳳山新舊雙城睽違百年再次同治,因此,本屆萬年季特以「新舊鳳邑雙城會」為主題,擴大舉辦各項慶典活動,其中最精彩的「火獅出巡」及鳳邑、東港新舊城隍歷史性的百年相會更將為系列活動掀起高潮。

萬年季發展委員會委員謝金得會長等地方人士,長期的經營投入相關的文化元素、歷史呈現,讓舉辦多年的萬年季得已越來越豐富,這次還特別請美食達人吳恩文,前來代言左營、鳳山的小吃與美食,成功讓活動擁有更多層次。

為期十天的活動自10月8日起至10月16日止,在左營蓮池潭及其週邊環潭場域盛大展開,今年的活動內容包括:「火獅大出巡」、「十轉功成」、「燈光花火秀」、「萬年攻炮城」、「爻糖獅」、「鴨子船」等。最重要是本次活動為慶祝一百年,特地集結「百尊三太子」在左營區及鳯山區二地齊跳台客舞及鳯山區鳯邑城隍廟與東港城隍廟一同回到鳯邑舊城城隍廟相會,一同見證歷史盛會。

另外,為突顯百年祈福之意,還特別推出「萬年糖獅」活動,配合火獅出巡至各廟宇,有100位名額可參與「擲爻比賽」,最後,經由九天活動後擲出最多聖杯的民眾,就能獲得大型萬年糖獅一座,將萬年福氣帶著走!而迓火獅活動之後於主舞台旁化火獅,則將帶著現場民眾的祈福心願上達天聽,是2011年閉幕活動的最終高潮。







新聞來源: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