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州鄉飛魚季花海驚豔


台灣新生報 更新日期:2011/05/01 00:07 【記者陳昭楨/屏東報導】



由滿州鄉公所舉辦的「滿載漁歸飛魚季」農漁產及觀光促銷活動,昨(卅)日起在佳樂水風景區熱鬧展開!同時,鄉公所也在每年賞鷹地點的里德山下農地,栽植廣達廿一公頃的花海,目前正值盛開期間,驚艷的美景,令遊客流連忘返。



目前正值恆春沿海飛魚洄游魚類盛產期,滿州鄉公所昨天起一連兩天在佳樂水風景區,盛大舉辦飛魚季觀光促銷活動,吸引民眾及遊客到該鄉觀光,品嘗當地的飛魚美食料理,帶動觀光人潮。



滿州鄉公所說,在佳樂水風景區舉辦活動,就是希望有更多的遊客及民眾,能體驗佳樂水風景區的奇石美景,活動除了有靜態的各社區特色展示外,還有動態的節目表演,以及農漁特產展售、飛魚料理免費品嘗等。



另外,滿州鄉公所為了配合這次活動及帶動觀光,在每年賞鷹地點的里德山下,栽種廿一公頃的大波斯菊與百日草等美麗花卉,目前正值盛開期,由於每道花海的顏色不同,有如大自然的畫布,令前往欣賞的遊客驚艷不已,流連忘返。


 


 


引用: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01/128/2qr3n.html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