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音樂祭爆熱潮 拼場尬卡司衝人氣


卡優網 更新日期:2011/04/02 05:01 林惠琴







  年年引爆熱潮的墾丁春天音樂祭將於今(1)日隆重登場,樂迷可選擇「春吶」、「春浪」、「春季混樂」與「南灣海灘派對」等4場活動,節目精采可期,而朝聖的樂迷已擠爆墾丁各飯店,預計將湧入20萬人潮。



  長達17年歷史的正宗「春吶音樂祭」,即日起至4月4日,將於墾丁鵝鑾鼻國家公園露營區舉行,總計有7個舞台,由FunPeople放屁伯樂團、POROROCKS、TheSinisterLeft與夾子電動大樂隊等200組來自世界各地的樂團接棒演出,並同步展出屬於台灣影像創作的「城市遊牧影展」。



  邁入第6屆的「春浪音樂節」則主打流行歌手,4月2、3日於貓鼻頭熱力展開,演出名單有女孩與機器人、五月天張震嶽、MCHOTDOG、田馥甄(Hebe)、嚴爵、郭采潔、蕭敬騰、陳奕迅,以及2010春浪音樂大賞冠軍「紛紛樂團」等,卡司也相當堅強。



  主辦單位為了疏導人潮,備有接駁直達車,去程的公車時間主要是下午2點半到晚上11點,從大尖山入口的全家便利商店出發;回程的公車時間則是晚上10點到凌晨1點半,由貓鼻頭公園行駛,每班車約間隔20到30分鐘。



  另外還有4月2、3日在墾丁大街上演的「春季混樂」,則邀來歐洲的J-RasmusFaber、北京的Choize,以及台灣的Cookie與劉軒等DJ,與大家一起同樂;至於4月1日至4日在南灣沙灘登場的「南灣月光海灘派對」,將於4月3日發起影像紀錄日本加油吶喊的活動,要現場民眾一起為日本祈福。



  由於墾丁音樂季知名度極高,加上清明連續假期,預計將可吸引超過20萬人擠進墾丁地區,既使住宿費用上漲,還是讓當地各飯店早在1個月前就已客滿,為旅遊帶來龐大的收入。



  墾丁福容飯店副總經理金昌平就表示,今(100)年因經濟復甦、景氣回升,飯店房價提升15%,雖1至3月間受到花博影響,導致業績低於預估,但4月登場的墾丁音樂季挽回頹勢,房間多在3月初或下旬便已客滿,相較於去(99)年同期9成的住房率,今年達到百分之百,而墾丁地區的其他飯店或住宿也都出現爆滿情況。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