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浪音樂節」於五年前開始舉辦,就快速的成為此期間的第一音樂節品牌。
而主辦單位「友善的狗文化活動公司」經過四年的舉辦經驗,對於墾丁地區的環保狀態與需求也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於2008年開始在數十萬份音樂節宣傳手冊中加入保育宣導頁面。

而在2011年音樂節企劃項目中,也將進一步規劃舉辦保育宣導活動。希望春浪音樂節除了吸引人群前來參加活動同時,也一起關懷美麗墾丁的生態保育觀念推展。 「春浪音樂節」將邁向第六週年,又適逢全國連續假日。友善的狗文化活動公司希望秉持著過去高度質量的舉辦精神與態度,申請舉辦兩天的「春浪音樂節」。


「100年代流行篇」巨星陣容,五月天、陳奕迅、蕭敬騰、Hebe田馥甄、郭采潔、董事長、張震嶽、Mc Hotdog、嚴爵........都是超級實力巨星喔~


活動日期:2011/4/2(六) ~ 2011/4/3(日)
活動時間:PM03:30~AM00:00
進場時間:PM03:00
活動地點:貓鼻頭公園
場地地址: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貓鼻頭公園


流程表




http://citytalk.tw/upload/sysup/picture_upload/picture_upload_Arlene/201102/20110216_004.jpg



【2011/04/03 節目表】


http://citytalk.tw/upload/sysup/picture_upload/picture_upload_Arlene/201102/20110216_005.jpg



 

 


 


2011墾丁春浪音樂節:貓鼻頭接駁路線及時間


去程GO


貓鼻頭直達車:


全家便利商店(大尖山入口)7-11便利商店(天鵝湖飯店對面)→貓鼻頭公園


PM02:30~PM11:00,每班車間隔20~30分鐘


 


回程BACK


貓鼻頭回程車:


貓鼻頭公園→7-11便利商店(天鵝湖飯店對面)→全家便利商店(大尖山入口)


PM10:00~AM01:30,每班車間隔20~30分鐘


 


春浪Hi咖來襲 / 交通及場內配置圖

 



 


 


 


 


 


 


 


 


 


 


引用:2011墾丁春浪音樂節官網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