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海安商圈「綵燈節」 藍曬圖回來了!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藍曬圖」復活了!南市經發局今年首度於海安觀光商圈舉辦「綵燈節」活動,在海安路原「藍曬圖」牆面有燈光秀,不僅重雕原作映象,還有招財貓划龍舟,「水陸雙棲」躍然於街頭上。


海安觀光商圈「綵燈節」,「藍曬圖」復活了!(記者洪瑞琴攝)

海安觀光商圈「綵燈節」,「藍曬圖」復活了!(記者洪瑞琴攝)


燈節以招財貓為吉祥物,設計主題以「招財貓邀眾貓好友同歡」,運用光影變化、燈光律動,在海安路周圍呈現如夢似幻的美麗光影。

市府委託輔導團隊拾山悅文創整合公司與海安觀光商圈協會合作,並連結南台科技大學及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產學合作,共規劃6個燈區及3個行銷活動,燈區包含萌貓燈區、沙卡里巴燈區、諾亞方舟燈區、招財貓燈區、節能燈區及3D光雕秀。

其中,最吸睛的原藍曬圖牆面光雕秀,運用投影音效,招財貓化身「小鐵花」(創意源自「鐵花開了」藝術地景)在海安路的奇遇,在贊助單位承億輕旅吉祥物「白日夢獸:憨吉」的帶領下,騎著贊助單位冠美科技「KOMO電動機車」坐騎,演出一場時空穿越劇。

小鐵花從藍曬圖、鐵花開了、來坐之藝術造街街景,品嚐美食店家特色小吃後,再一口氣穿越至清朝時期,悠游在海安路前身「五條港運河」繁榮商貿場景,期望美好回憶,進而帶動海安商圈另一波創意觀光熱潮。

光雕秀夜間播放時間,10/2、10/3、10/9、10/10四天,晚上8:00與9:00各播放一次。

經發局表示,活動至10月11日,一方面透過夜間燈光營造,增加街道景觀及魅力,另一方面也為登革熱蔓延的疫情進降溫。

配合活動期間海安商圈店家也聯合推出「百萬大紅包」大放送,利用消費券回饋消費者。另外,貓燈區招財每週五六日,下午4:00到晚上9:00,有街頭藝人演出。






引用: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457...


淘寶店鋪:http://shop110547788.taobao.com/

鑫輪企業,是專門做台灣(環島)包車旅遊跟高雄墾丁接送(共乘/包車)~

公司網址http://gogocar.tw

客服信箱:gogocartw@yahoo.com.tw

WeChat ID:k0939968298        

QQ:1744624944                      

Line ID:0939968298

WhatsApp:+886939968298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gogocar.gogocar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中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中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共乘接駁車高雄墾丁來回接駁車墾丁家庭旅遊交換生自助旅遊背包客自由行 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環島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共乘接駁車,高雄墾丁來回接駁車, 高鐵墾丁接駁車,高雄機場墾丁接駁車,高雄85大樓直達墾丁接駁車,墾丁家庭旅遊,交換生自助旅遊,背包客自由行,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環島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墾丁租車,墾丁機車,墾丁租機車,墾丁水上活動,墾丁浮潛,墾丁飆沙,屏東客運,墾丁快線,墾丁街車


arrow
arrow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