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社花海資料照片。(圖/取自2015新社花海暨台中花毯節官網)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都吸引眾多遊客的新社花海將在11月5日開幕,主辦單位將在為期一個月的花海期間規劃精彩藝文節目,讓民眾除了賞花外,可以感受更進一步的視、聽覺饗宴。此外,今年還有花海新亮點--立體孔雀裝置藝術,場地將以曲線設計呈現出「羽毛」意象,並在視覺設計上添加代表新社的各種元素,為花海加分!

新社花海邁入11週年,今年以「魅力新社 花海景綻」為主題,希望用花海綻放的繽紛景觀,襯托出新社地區的清麗山景。花海景觀區面積約30公頃,多達20種以上的各式花卉爭艷開放,並分為主展區、花海景觀區與精緻草花區3大區塊,利用5色的波斯菊、油菜及百日草等花卉設計孔雀主體,將全新視覺創意融入展區整體規劃。

▲立體孔雀裝置藝術示意圖。(圖/2016新社花海粉絲專頁提供)

2016新社花海除了美麗的景緻外,特別規劃了「魅力180」微電影徵件比賽「幸福景綻」野餐日活動。微電影徵選從即日起至11月20日截止,並提供豐厚獎金,有興趣的民眾可把握機會,並密切注意官方網站資訊;野餐日於11月20日舉行,線上報名民眾可至現場領取限量野餐墊一件(限量300份,每組編號限兌一份,贈完為止),但未事先報名也可以參與現場活動。

由於先前多個颱風前後影響台灣,風雨及不穩定的氣溫變化也影響開花的情形,因此主辦單位表示,活動初期可能會有部份花卉尚未開放的情況。提醒民眾,如果想看到花全開的美景,可以自行斟酌前往的時間。

2016新社花海
活動日期:105年11月5日至12月4日
各主題展館與展區開放時間:8:30-16:30(其他戶外花海景觀區可自由參觀,無時間限制)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興街30號
>注意:
1. 花海現場無照明設備,為顧及自身安全請遊客把握參觀時間
2. 為維持花海景觀品質,請參觀民眾切勿進入或踩踏至花海景觀區內

 

 

 

 

引用: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799428.htm

 

 

淘寶店鋪:http://shop110547788.taobao.com/

鑫輪企業,是專門做台灣(環島)包車旅遊跟高雄墾丁接送(包車)~

公司網址 http://gogocartw.com

         http://gogocar.tw

客服信箱:gogocartw@yahoo.com.tw

WeChat ID:k0939968298        

QQ:1744624944                      

Line ID:0939968298

WhatsApp:+886939968298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gogocar.gogocar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中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中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共乘接駁車高雄墾丁來回接駁車墾丁家庭旅遊交換生自助旅遊背包客自由行 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環島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共乘接駁車,高雄墾丁來回接駁車, 高鐵墾丁接駁車,高雄機場墾丁接駁車,高雄85大樓直達墾丁接駁車,墾丁家庭旅遊,交換生自助旅遊,背包客自由行,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環島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墾丁租車,墾丁機車,墾丁租機車,墾丁水上活動,墾丁浮潛,墾丁飆沙,屏東客運,墾丁快線,墾丁街車

 

 

arrow
arrow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