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家肉粿


電話:08-8329218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三段156


營業時間:9:00-3:00


肉粿是東港必吃的經典在地小吃之一,店家提供三種醬料,東港肉粿的粿本身吃起來有點無味,湯頭也很清淡,想吃點重口味,那一定得加點蒜泥及辣椒醬,保證好呷。乾配料有櫻花蝦、香腸、三層肉,最不得了的就是這湯頭了,是以虱目魚熬煮而成的,精華全在這一碗像蘿蔔糕的粿可是純米漿製成的,使用純米漿炊製八個多小時,吃起來又軟又綿密,加上鮮甜的湯頭,極品!


 


東港正宗肉丸


電話:08-832-5238 


地址: 屏東縣東港鎮新基街4539  (第二市場)


營業時間:7:00-18:00


這家位在第二市場內的老店美食,已經是第三代接手!!是東港最老的肉丸店~有著在地郎才知道的在地小吃,香菇口味外皮薄又Q彈,可以吃到一整塊扎實的肉塊,蝦筍口味都採水蒸的烹煮方式,多了蝦子與脆口的筍丁,美味層度更勝一級,好呷。


 


海味珍餐廳


電話:  08-8337159 


地址:東港鎮光復路二段104


營業時間:10:00-14:00  17:00-21:30


東港光復路,這條當地人稱為海產街有家在地人特愛的海產店!由於食材新鮮並且懂得烹煮,,海味珍一直以饕客口耳相傳,慢慢建立起口碑。很多客人每年都會從台灣各地專程來光顧!


 


阿扁飯湯


地址: 東興國小正門口對面 有巷子進去有一間廟斜對面


營業時間:6:00-13:30


30年老店東港必吃的...那就是~飯湯指定要吃的這家飯湯,位於東港東興國小對面的保安宮前方它並沒有店名,不過...在地人好像都稱它~"阿扁飯湯"大家有經過東港的話,不妨來嚐嚐東港在地的美味也是屬於家鄉味喔!


 


曉樂天麵食


電話:08-832-3145


地址: 屏東縣東港鎮中山路11


營業時間:10:00-21:00


位在東港鎮中山路上的這家麵食館,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這家麵食館的主打是牛肉麵和水餃,水餃皮特薄,內餡含大量的高麗菜和豬肉,一口咬下蔬菜的脆甜感不斷的釋出水份來滑潤肉餡的口感,喜歡吃菜量多的水餃,選這就對了!


 


東港馬祖蔥油餅


電話:08-8337835


地址: 屏東縣東港鎮中山路進德大橋橋下 (飲料店旁邊)


營業時間:14:00-18:00


 位於在東港進德大橋下約一、二百公尺,老闆先把麵糰擀圓,在放入鍋中煎到黃黃赤赤的,酥脆的口感,很簡單的調味只灑些胡椒粉,這麼香酥好吃的蔥油餅在東港已經名不虛傳了,蔥、麵粉簡單的材料,造出了美味的蔥油餅,不油膩酥酥脆脆的口感,卻有不失蔥油餅的風味~


 


新東興牛肉爐


電話:08-833-0226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中正路87號之2


營業時間:平日17:00-21:00  假日16:30-21:30


只有東港人才知的,卻連地址方位都講不清的火鍋店~看到隱藏在車子沒辦法開進的巷弄中,這家東港隱藏版的美食了..湯底是加上炸過的扁魚蝦米,喝再多的湯,真的都不會口乾舌燥的..最特別的是獨家特製沙茶醬...    


 


阿鴻煎餃


電話:08-832-7910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中山路113


營業時間:17:00-03:00


 東港在地人常買的位於中山路上的阿鴻碳烤饅頭,招牌碳烤饅頭,看著老闆先把饅頭剖對半後將饅頭表面烤個酥脆,再塗上厚厚的奶油和大量的煉乳,喜歡吃甜食的我不由得口水都快滴下來。鹹口味碳烤饅頭塗上一些美乃滋,加上鐵板燒肉和荷包蛋,再撒上小黃瓜、黑胡椒,他的煎餃外皮吃起來非常的Q、有嚼勁,內餡是高麗菜拌肉的。



 


 


引用:hotnews20123   .  食尚玩家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 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墾丁租車,墾丁機車,墾丁租機車,墾丁水上活動,墾丁浮潛,屏東客運,墾丁快線,墾丁街車


 


鑫轮企业高雄旅游垦丁旅游台南旅游阿里山旅游日月潭旅游清境旅游台东旅游花莲太鲁阁旅游台湾旅游环岛旅游全省包车旅游自由行 鑫轮企业高雄租车包车旅游垦丁租车包车旅游台南租车包车旅游阿里山租车包车旅游日月潭租车包车旅游清境租车包车旅游台东租车包车旅游花莲太鲁阁租车包车旅游垦丁往返接送垦丁直达专车垦丁接驳车 鑫轮企业台湾自由行包车旅游服务


鑫轮企业高雄一日游包车,垦丁一日游包车,台南一日游包车,阿里山一日游包车,日月潭一日游包车,清境一日游包车,台东一日游包车,花莲太鲁阁一日游包车,二日游,三日游,垦丁往返接送,垦丁直达专车,垦丁接驳车,机场接送,婚纱外拍,商务接驳,鑫轮企业台湾自由行包车旅游服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