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公司配合五月天在高雄辦演唱會,把捷運車改裝五月天專車,貼滿五月天的照片。
記者梅芬/攝影

貼滿人氣樂團五月天照片的捷運專車昨天亮相,今天起開始載客服務,車廂內繽紛精彩,透過人氣樂團五月天的引領,展現高雄在地特色活動與美麗山海景致。


名為「高雄不思議粉絲專車」從今天起到12月31日在高捷紅線上提供載客服務,為高雄塑造專屬的五月天氛圍,初估,五月天的粉絲想要搭上這班車,有廿分之一機會,平均2到2.5小時會出現一次。


「高雄不思議」捷運專車內3節車廂分別有「日光」、「插畫」、「星空」主題,運用100多張圖片拼貼,創造出繽紛搶眼行銷效果。


高雄捷運董事長郝建生說,為回饋廣大旅客支持及體貼歌迷,將以一般普卡價格不加價方式,發行「諾亞方舟紀念卡」及「無限創造紀念卡」兩版高捷一卡通供旅客收藏,每張售價200元,內含100元車資,12月1日起民眾可在紅線各車站服務台 (美麗島站除外)購買。


高雄捷運為營造粉絲專屬尊榮氛圍,除了正常班距外,12月21、22、30日晚間6點15分加開自凹仔底站發車直達世運站 (過站不停)的「粉絲專屬演唱會VIP列車」前往演唱會現場,車上也會播放五月天歌曲為演唱會暖身。





全文網址: 「高雄不思議」 五月天捷運專車上路 | 高屏離島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6/7536146.shtml#ixzz2DlhL7I34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 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