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侯俐安╱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1月20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侯俐安╱台北報導】


停駛二百六十七天,阿里山森林鐵路神木線今天早上十點十五分復駛,迎接春節!首班汰舊換新的小火車重新烤漆,沿路加裝防墜落措施、延長月台長度,周遭林木也一一編號列管,不讓大樹撞火車的憾事重演。


阿里山小火車去年四月廿七日發生翻車意外,歷經八個多月維修,今天上午十點十五分復駛,每卅分鐘一班,每天往返十次。林務局設施管理科長高宗賢指出,復駛的神木線每節車箱由原本可搭八十四人、改為限乘七十人,並派員引導旅客搭車。


去年十月、十二月祝山線及沼平線已陸續復駛,神木線完成安全履勘後,去年翻車意外以來停駛的路線今天全數復駛。高宗賢說,神木線完成三座橋梁護欄工程,並在危險路段設置防護措施,避免小火車側翻時墜落山谷。沿路林木也一一列管、貼上標籤,定期每月、每季監控。


高宗賢指出,今天早上十點沼平線先發車,十五分鐘後神木線駛出,旅客可選擇搭乘沼平區間車,下車往下坡遊園後再搭神木線回阿里山站;也可先搭神木區間車,爬山遊園後再搭乘沼平區間車回阿里山。


神木線區間車每日上午十點十五分到下午四點,每卅分鐘一班,中午十二點至下午一點因列車整備不行駛。單程全票五十元、來回八十元,半票廿五元、來回四十元。回程不限路線,可任選搭乘神木線或沼平線。


 


 


引用:http://tw.news.yahoo.com/睽違267-阿里山神木線今復駛-213000585.html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