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高雄燈會藝術節212開始至228為期17天。


 


整個燈會共分四大區,包含高都之星區、創意文化特區、光榮特區及真愛特區等。此次燈會舉辦場地選擇在高雄浪漫的光榮碼頭、真愛碼頭及愛河兩岸,希望透過燈會不斷地展現風採多變的樣貌,讓遊客可以飽覽港都水漾城市的景致。


台灣偶像天團五月天除擔任“2011台灣高雄燈會藝術節活動形象大使外,更為港灣煙火水舞展演制作了燈會專屬主題曲。


 



表演節目時間表































































































日期



時間



節目名稱



演出陣容



2/12()



19:00~22:30



「愛.幸福」亮燈演唱會



電音三太子、嚴爵、magic power、強辯樂團、旺福、五月天壓軸演出



2/13()



19:30~21:30



High港都



電音三太子、陳偉儒、陳以生、高音王子楊培安+TNT樂團,將延續觀眾的熱情,讓民眾沉醉優美歌聲中。



2/14()



19:30~21:30



看見世界



電音三太子、來自各姐妹市(要詢問市府、西雅圖、釜山、八王子)的團隊,分別帶來各自的特別節目,昰高雄燈會展現國際化的象徵。



2/15()



19:30~21:30



舞動青春



電音三太子、三信家商、中華藝校、樹德家商,將帶來啦啦隊、現代舞、民俗舞等精心編排的舞蹈,展現在地團隊的不凡實力。



2/16()



19:30~21:30



月夜樂動聽



電音三太子、外交合唱團、洗衣機樂團、哈雷樂團Band樂團演出



2/17()



19:30~22:30



歡樂元宵



電音三太子、特別邀請全國收視第一名戲劇夜市人生演員,到高雄與港都民眾歡樂慶元宵!



2/18()



19:30~21:30



閃耀星光



電音三太子、南島原住民舞集、獵戶座、年輕一代原住民歌手昊恩、家家、王宏恩、 高慧 君、 紀曉 君、要讓大家沉醉在原音中。



2/19()



19:30~22:30



鐵肺之夜



電音三太子、超級偶像朱俐靜、羅平、符瓊音、楊蒨時、黃文星接二連三冒出頭的素人歌手,陪民眾共度歡呼尖叫齊發的瘋狂夜晚



2/20()



19:30~22:30



新兵報到



電音三太子、邀請全國收視最高的新兵日記 - 姚元浩 & 浩角翔起、劉香慈、阿龐演員向高雄燈會報到。



2/21()



19:30~21:30



@港都



電音三太子、實踐大學創意宋江陣、另類三組地下樂團,展現年輕人的創作力和對音樂的熱度



2/22()



19:30~21:30



客家之夜



電音三太子、謝宇威、阿猴客家樂團、硬頸樂團、美濃客家八音樂團



2/23()



19:30~21:30



童盟會



電音三太子、全國名氣MoMo家族、義大家族的二大家族的哥哥姐姐帶來歡樂表演。



2/24()



19:30~21:30



明日之星



電音三太子、明日之星裡的歌手



2/25()



19:30~21:30



民歌金曲



電音三太子、李明德、王瑞瑜、王海玲、施孝榮、南方二重唱、讓校園民歌旋律帶領五六年級族群回到青春時期。



2/26()



19:30~22:30



港都夜未眠



電音三太子、邀請 李翊 君、張秀卿、蔡小虎、黃妃,人氣、實力兼具的閩南語歌手,帶來台語金曲。



2/27()



19:30~22:30



愛無限



電音三太子、星光大道葉瑋庭、賴聖恩、方宥心、林芯儀、徐佳瑩、超級偶像,接二連三冒出頭的素人歌手,陪民眾共度歡呼尖叫齊發的瘋狂夜晚



2/28()



19:30~22:30



×幸福=∞



電音三太子、情歌天王陳昇和新寶島康樂閉幕壓軸演出,讓高雄燈會High到最高點,餘味繚繞不已



 


 


資料來源:http://www.2011khl.com/about.html


 


 


................................................................................


2011高雄燈會藝術節  海上視野搭船賞煙火



 



一年一度的高雄燈會藝術節,自2011年2月12至28日一連17天盛大展開!以「高雄港灣、愛河流域」作整體營造,規模堪稱歷年之最,豐富內容令人期待!

提前開跑的水上大型雙兔燈座已亮燈,緊接著2月5、6、10、11日,於晚間19:00為燈會正式開幕前的煙火施放,地點位於光榮碼頭,想先睹為快的民眾或年假期間來到高雄的朋友們,可把握觀賞機會。

上述日期的每天晚間20:45,於捷運鹽埕埔站附近大勇路的駁二藝術特區碼頭倉庫,占岸一號遊港觀光客船將發船載遊客至愛河,於整點從海上賞煙火,在黑夜襯托下,不同的視野別有一番感受。

此外,2月12日燈會開幕至28日閉幕,每晚20:45亦有開船;當中又於2月12、13、17、18、19、20、25、26、27、28日,晚間19:00增放煙火,占岸一號亦於該數日之18:45增開船班。

占岸一號表示,每年熱門的燈會煙火船,因為需考量乘客靠向船上最佳觀賞視野之側,所以載客人數更為限縮,建議事先電話預約乘船日期,煙火船票價特價每人150元。

高雄占岸一號遊港船:
http://075337349-1.tranews.com/
2011高雄燈會特刊:http://tw10055.tw.tranews.com/


 


 


新聞來源: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