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幸福‧清境跨年晚會



南投.清境跨年晚會 元旦升旗典禮  高山音樂饗宴

 




遇見‧幸福‧清境

 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特別將清境迎雪季納入系列活動,活動時間於 民國991211日下午1930從清境農場國民賓館與壽山園聖誕點燈揭開序幕。1231日下午1930於清境商場停車場跨年晚會的高山吶喊,讓參與民眾的熱情讓清境的冬天溫暖了起來。在全台最高海拔的聖誕樹下,期待迎風飛舞的雪花,數萬民眾在倒數時分的衷心祈願,夜空中飛昇傳遞的一顆顆心願氣球,把清境農場星幕點綴成最美的星空,就這樣幸福的清境跨年迎雪季又到囉!

     南投.清境的跨年PARTY,是清境農場與地方政府、統一企業、民間社團合作無間的完美演出,共同戮力參與,打造全台最high的高山跨年PARTY,帶給參與民眾一次又一次不一樣的驚喜與感動,更突顯出清境農場不同於一般縣市跨年活動的溫馨演奏與貼心。

 今年跨年晚會以遇見幸福為主題,除了有樂團的熱情外,主辦單位更準備6000份幸福好禮贈送給現場嘉賓遊客,還有互動遊戲與有獎徵答,總價值超過150萬元,獎項包含單車、球鞋、住宿券等,其中頂級民宿老英格蘭莊園每晚要價13000元住宿券更是當晚活動重頭戲,主辦單位表示,為慶祝迎接建國百年,凡身分證有連號100或姓名有百字的民眾還有特別的驚喜呢!

 現場上萬遊客與清境農場劉遠忠場長、南投縣政府李朝卿縣長與所有表演人園齊聲吶喊為迎接建國百年到來,晚會將於元月1日凌晨1230園滿結束。當日清晨0700由清境農場場長帶領全體員工於國民賓館大門舉行元旦升旗典禮,現場將發放100面小國旗供遊客為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祈福,期望國富家康、國運昌隆、社會安祥和樂,家庭幸福美滿。

 元月2日早上1030由清境農場與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聯合主辦,首創將高山草原畜牧風光、群山環抱的青青草原結合音樂藝術奏揚起動人管樂旋律,引領大家走進幸福的清境樂章,感受大自然與音樂一起共鳴


 


 


資料來源:南投.清境農場官網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中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中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高雄墾丁來回接駁車墾丁家庭旅遊交換生自助旅遊背包客自由行 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環島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高雄墾丁來回接駁車, 高鐵墾丁接駁車,高雄機場墾丁接駁車,高雄85大樓直達墾丁接駁車,墾丁家庭旅遊,交換生自助旅遊,背包客自由行,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環島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墾丁租車,墾丁機車,墾丁租機車,墾丁水上活動,墾丁浮潛,墾丁飆沙,屏東客運,墾丁快線,墾丁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