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氣球遊行 本週六(14日)登場

去年高雄大氣球遊行中,「灰太狼」出現「獨自落跑」事件,最後還弄得灰頭土臉,雖頗符合戲裡的下場,但令許多小朋友失落之感!今年灰太狼確定歸隊,將一起參與活動!今年在12/14下午13點30分將在高雄時代大道舉行「夢時代大氣球遊行」,除了OPEN家族、喜羊羊家族,還有新加入的夥伴「OPEN-Z」、卡通明星「SNOOPY」及「老皮+阿寶」等近30組卡通造型氣球一起遊行,今年更首度開放大氣球夜間展示,為高雄的不思議活動暖身。

賴瑞隆表示,大氣球遊行今年邁入第八屆,卡通造型氣球深受大、小朋友喜愛,每年均吸引來自全國各地的親子闔家參與。今年除了去年跑走的灰太狼回來了,還有喜羊羊家族與OPEN小將、小桃、LOCK小將、PLEASE妹妹、條碼貓等OPEN家族全員到齊,以及海綿寶寶,今年更加邀請最受歡迎的卡通明星「SNOOPY」及「老皮+阿寶」,首度在大氣球遊行亮相。賴瑞隆說,今年巨星級陣容的卡通造型氣球,大遊行當天晚上20時~24時首度開放夜間展示,歡迎大、小朋友闔家到場感受氣球可愛魅力。

大氣球遊行除了可愛的卡通造型氣球吸睛,今年還有高雄市騎警隊打頭陣,市府團隊將分送小氣球給現場朋友,緊接著美式重機車震撼登場,還有由真人扮演OPEN家族明星的變裝秀、圖騰裝飾的痛車,以及喜羊羊與灰太狼聖誕列車、金龜車、cosplay、儀隊表演、啦啦隊等15組表演團體加入遊行行列,綿延1公里的遊行嘉年華,陪伴大家歡度週末。另外在12/15星期日上午7時,並舉辦OPEN RUN氣球路跑活動,OPEN家族人偶將陪伴路跑選手一同奔馳,享受路跑的流汗暢快。

為使活動順利進行,時代大道(中山路至成功路間)從明(10)日起上午7時起至12/15晚間24時進行管制封閉;12/14上午6時至晚間20時大氣球遊行擴大管制範圍至:成功二路(中華五路939巷至舊凱旋四路間)、中華五路(正勤路至舊凱旋四路間)、中山三路的南向機車道(光華三路至中華三路捷運凱旋站間);12/15凌晨4時至中午12時OPEN RUN氣球路跑管制範圍:中華五路(正勤路至舊凱旋四路間);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市府呼籲,參與遊行的朋友搭乘捷運至凱旋站3號出口前往會場,12月間持一卡通免費搭乘公車,歡迎多加利用。

 

引用:http://tw.news.yahoo.com/%E9%AB%98%E9%9B%84%E5%A4%A7%E6%B0%A3%E7%90%83%E9%81%8A%E8%A1%8C-%E6%9C%AC%E9%80%B1%E5%85%AD-14%E6%97%A5-%E7%99%BB%E5%A0%B4-032416014.html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中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中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共乘接駁車高雄墾丁來回接駁車墾丁家庭旅遊交換生自助旅遊背包客自由行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環島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共乘接駁車,高雄墾丁來回接駁車, 高鐵墾丁接駁車,高雄機場墾丁接駁車,高雄85大樓直達墾丁接駁車,墾丁家庭旅遊,交換生自助旅遊,背包客自由行,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環島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墾丁租車,墾丁機車,墾丁租機車,墾丁水上活動,墾丁浮潛,墾丁飆沙,屏東客運,墾丁快線,墾丁街車

arrow
arrow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