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5a00_p_01_02

n15a00_p_01_03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高雄平安燈會」,獲長榮航空國際線班機春節特刊推薦2015年新春最佳走春景點,結合創意與科技的16公尺高「三陽和諧」主題燈19日登場,為期一個月;光照大千煙火施放、化裝遊行、國際級雜技團表演、美食、文化遺產展覽、叩鐘祈福法會…,是心靈與感官的饗宴。

連續舉辦35年的佛光山春節平安燈會,近幾年吸引超過百萬人次到佛光山走春,高達16公尺的昂首岩羊造型是今年主燈,周圍則有跪乳的小山羊、可愛溫馴的綿羊,展現「三陽和諧」主題,每晚定時燈光秀。佛陀紀念館成佛大道晚間光照大千的煙火施放,更是攝影家的最愛。

 

規劃200公尺光環隧道

沿著佛光大道規劃的十大燈區,長達200公尺的「天堂在那裡」光環隧道,以高雄農特產包括旗山的香蕉、燕巢的棗子等製成燈飾;「轉迷為悟」則是監獄受刑人的燈藝,藉此修心與大眾結善緣;還有華航、中華郵政等運輸業及屏東科技大學等也參與花燈展出,融和「信仰、傳承、藝文及創意」四大特色。

高雄市觀光局長許傳盛說,佛光山燈會不只是高雄的驕傲,更是台灣的驕傲。星雲大師春聯墨寶三陽和諧,取其生肖的羊與太陽的陽諧音,一來有三陽開泰之意,二來希望能照破部分國人認為2014年的「黑」。

「精采、熱鬧、祥和」的佛光山「高雄燈會」,在春節期間安排上燈法會、禮千佛法會、朝山禮佛、叩鐘祈福等活動,洗滌心靈為身心注入新能量。佛光山都監院長慧傳法師說,希望人人點亮慈悲智慧的心燈。

令人期待的化裝遊行,花燈車上有水果娃娃、哆啦A夢等卡通人物,同時有澳洲的踩高蹺扮白雪公主,雲南、四川少數民族及南非來的南華寺人間大學女青年等邊走邊跳民族舞蹈。

大陸藝術團 接力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山東文化交流節也在佛陀紀念館登場,除各種美味及具歷史的麵食如武大郎炊餅,還有巡迴全球的山東雜技團演出;此外,浙江婺劇、上海藝術團接力表演,免費索票。

佛陀紀念館成佛大道兩旁驚奇不斷,有洪易巨型Q版動物雕塑與高雄市農業局吉祥物「高通通」的俏皮對話等地景藝術。

佛陀紀念館長如常法師說,佛館在雙閣樓、滴水坊等餐廳的年菜饗宴客製化,適合全家團聚用餐,也可以單點。此外,春節期間自2月19日至3月19日「巡山集印」活動,只要集滿20個景點,即可兌換精美書籤。

n15a00_t_01_04

 

引用:中時電子報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217000744-260302

 

淘寶店鋪:http://shop110547788.taobao.com/

鑫輪企業,是專門做台灣(環島)包車旅遊跟高雄墾丁接送(共乘/包車)~

公司網址http://gogocar.tw

客服信箱:gogocartw@yahoo.com.tw

WeChat ID:k0939968298        

QQ:1744624944

Line ID:0939968298

WhatsApp:+886939968298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gogocar.gogocar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中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中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共乘接駁車高雄墾丁來回接駁車墾丁家庭旅遊交換生自助旅遊背包客自由行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環島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共乘接駁車,高雄墾丁來回接駁車, 高鐵墾丁接駁車,高雄機場墾丁接駁車,高雄85大樓直達墾丁接駁車,墾丁家庭旅遊,交換生自助旅遊,背包客自由行,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環島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墾丁租車,墾丁機車,墾丁租機車,墾丁水上活動,墾丁浮潛,墾丁飆沙,屏東客運,墾丁快線,墾丁街車

 

arrow
arrow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