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潘建志╱屏東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2月4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潘建志╱屏東報導】


「你來過墾丁嗎?墾丁的海像母親溫柔的雙臂,我從來沒看過比墾丁更乾淨天空…。」公視偶像劇《我在墾丁天氣晴》播出期間頗受好評,也造成一股「墾丁熱」,這股熱潮隨著戲劇在香港播出,亦在當地掀起一股「墾丁旅遊」的風潮,到墾丁的港客頓時倍增。


尤其再經過來玩過的人回香港後,向親朋好友口耳傳播,效益更大,墾丁大街上不時可聽見以廣東話交談。加上後來的電影《海角七號》延續這股墾丁熱,墾丁正式宣告進入觀光高峰期,夯到不行。


不過《我》片因拍攝場景遍布恆春半島,所以並未如後來的《海角七號》一樣,創造出許多像「阿嘉的家」等,讓影迷瘋狂朝聖的「知名聖地」,但網路上仍有些影迷「按影索驥」,追蹤影片中的拍攝地點,PO上網分享。


劇中的景點包括墾丁福華飯店、海生館、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佳樂水、社頂公園、南門醫院、丹瑞麵包、戎將軍包子樓、春城書局等。另外也有一些場景已不存在,像恆春轉運站已重新整建,對面的「多福豆花店」也已改為超商。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e6%88%91%e5%9c%a8%e5%a2%be%e4%b8%81%e5%a4%a9%e6%b0%a3%e6%99%b4-%e5%90%b8%e5%bc%95%e9%a6%99%e6%b8%af%e5%ae%a2-213000711.html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