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_122245.65379  
墾管處全名是「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介於南灣和大灣之間的小山坡上,裡頭很完整的介紹「墾丁國家公園」裡的種種資源,對於想了解墾丁的人,可以說是一座寶庫!而墾管處本身也常常舉辦各種活動,有空可以去看看。
 
在這裡,您可以到簡介廳欣賞電視牆、景觀模型及墾丁各個風景據點的介紹;您也可以到資源展示廳,除了有難得一見的化石、標本外,依自然史的演進過程,將墾丁的地質、地形、動植物標本、海洋和人文資源,透過幻燈片及立體型呈現,讓大家更容易了解墾丁的發展與現況!另外,遊客中心的消費合作社可以買到許多墾管處發行的專業書籍,以及墾丁國家公園特有的紀念品,觀景台可以瞭望南灣至貓鼻頭一帶的墾丁風情。
 
*資源展示館:遊客在簡介廳獲取基本的公園資訊後,資源展示廳將可供更深入、廣博的生態知識及觀念。本廳依照自然史的演進過程分為地質地形、植物、動物、海洋、人文五部份。
*特產區配合季節作特殊主題之展示。
*簡報室目前遊客中心內有大小二間簡報室,各式簡報內容為國家公園景觀、資源之介紹。申請龍坑及南仁湖生態保護區必來之地。要到這兒來看簡報喔!!



地址: 94644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596

開放時間: 8:00am-5:00pm

電話: 08-8861321

 

 

墾管處遊客中心 20100524_122241.25328 20100524_122242.95750  
 
圖文引用出處: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中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中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共乘接駁車高雄墾丁來回接駁車墾丁家庭旅遊交換生自助旅遊背包客自由行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環島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共乘接駁車,高雄墾丁來回接駁車, 高鐵墾丁接駁車,高雄機場墾丁接駁車,高雄85大樓直達墾丁接駁車,墾丁家庭旅遊,交換生自助旅遊,背包客自由行,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環島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墾丁租車,墾丁機車,墾丁租機車,墾丁水上活動,墾丁浮潛,墾丁飆沙,屏東客運,墾丁快線,墾丁街車

arrow
arrow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