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PTS | 公共電視 – 2013年2月26日 下午8:00


 


導演李安的作品「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這一屆的奧斯卡獎拿下四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電影入鏡的屏東恆春白沙灣,以及滿州白榕園,也再度成為話題。不過白榕園因為之前有遊客任意踩踏,造成破壞,目前暫時封園養護,讓不少影迷撲空。


導演李安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拿下今年奧斯卡「最佳導演」等四座大獎,電影中入鏡的恆春白沙灣,也多了朝聖的影迷。


==遊客 李先生==


因為喜歡李安


想說他來拍片的場景


過來看一下 愛用國貨啊


(支持)台灣導演嘛 對不對


李安成為今年奧斯卡最大贏家,電影場景也跟著人氣高漲。另一個場景食人島也在屏東,成群的動物所攀爬的這棵大榕樹,就是隸屬於林試所恆春研究中心管轄的白榕園。這株白榕初估樹齡超過兩百年,由於它的氣根可以鑽入土壤中吸收養分,長成樹幹狀,光是劇組取景的這一棵白榕,就佔地八百多坪,相當壯觀,可是竟然有遊客到處攀爬踩踏,還拉著氣根玩盪鞦韆,嚇得林試所宣布白榕園暫時封閉,進行養護,讓不少遊客撲了空。


==遊客 林先生==


很失望啊


要來拍一些照片都看不到


就很失望


==當地居民 洪小姐==


拍片以後就越來越多人


他(林試所)就是怕會被破壞


他就把門都關起來 就不開放了


當地居民有人認為,應該限制遊客人數,維護生態,不過也有人說,最好全面開放,才能帶來觀光商機。而林試所則表示,白榕園預定七月之後開放預約參觀,目前正在研擬衝擊最小的參觀路線。由於白榕是恆春半島的優勢樹種,在墾丁森林遊樂區裡,也有大片的白榕園,專家建議影迷不妨轉移陣地,同樣可以感受氣根成林的奇特景觀。


記者 呂宗芬 許政俊 屏東報導


 


 


引用:http://tw.news.yahoo.com/%E5%B1%8F%E6%9D%B1%E6%BB%BF%E5%B7%9E%E7%99%BD%E6%A6%95%E5%9C%92-%E9%81%8A%E5%AE%A2%E7%A0%B4%E5%A3%9E%E6%9A%AB%E5%B0%81%E5%9C%92-120000652.html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 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鑫轮企业高雄旅游垦丁旅游台南旅游阿里山旅游日月潭旅游清境旅游台东旅游花莲太鲁阁旅游台湾旅游环岛旅游全省包车旅游自由行 鑫轮企业高雄租车包车旅游垦丁租车包车旅游台南租车包车旅游阿里山租车包车旅游日月潭租车包车旅游清境租车包车旅游台东租车包车旅游花莲太鲁阁租车包车旅游垦丁往返接送垦丁直达专车垦丁接驳车 鑫轮企业台湾自由行包车旅游服务


鑫轮企业高雄一日游包车,垦丁一日游包车,台南一日游包车,阿里山一日游包车,日月潭一日游包车,清境一日游包车,台东一日游包车,花莲太鲁阁一日游包车,二日游,三日游,垦丁往返接送,垦丁直达专车,垦丁接驳车,机场接送,婚纱外拍,商务接驳,鑫轮企业台湾自由行包车旅游服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