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高雄燈會藝術節,11日在「高昇龍」頭戴燈的創意驚喜亮相中,宣佈登場!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6萬份頭戴燈免費發放。結合文化藝術美食觀光的2012高雄燈會,也是全台各地最早登場的燈會,並且在燈會中推出祈福與時來運轉的互動人情味,因此也是全台「最福氣」的燈會,歡迎大家過年來高雄看燈會,帶回一整年的溫暖與福氣。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今天上午為2012高雄燈會藝術節初登場,第一亮相的便是充滿吉祥與福氣的「高昇龍」頭戴燈。觀光局打出「Come on!今年戴燈籠是一種流行」口號,打破傳統用手提的小提燈,今年改用戴的,請出「痞子英雄」、「Lady GAGA」、「海綿寶寶」、「美濃白玉蘿蔔」等流行狠角色戴燈籠帽,以及開喜婆婆、小女孩、街舞小子等,來說明高雄的頭戴燈戴在頭上酷極了,是今年最潮的流行,歡迎大家來高雄看燈會,一起趕流行。


此外請來兩位國寶級藝術大師張炳煌與王秀杞到現場,二位藝術家以書寫與創作,首創「海上藝廊」,五座海上裝置藝術大器非凡,展現海洋之都恢宏格局,聯手共創薪藝傳奇。張炳煌現場大筆揮毫,「龍」字呼應今年高雄燈會「飛龍在天」的主題,栩栩如生,引來眾人讚嘆。王秀杞也展示他形塑的金龍、發財龍等,以各種顏色,展現龍年文化的多元繽紛。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陳盛山並且親自在畫龍上以紅色「點睛」,宣佈高雄市政府與藝術大師的合作,一定要讓大家吸睛說讚。


陳盛山表示,今年高雄燈會藝術節,結合了傳統、摩登、薪藝三大主軸方向,讓充滿人情連結意義的燈會活動,既能傳承也能創新,既有古味也很新潮。同時,今年是大高雄合併週年,因此以大高雄共榮而規劃的分區燈會,不僅在愛河與光榮碼頭登場,讓陳菊市長所提的「亞洲新灣區」藍圖被全民看見,成為未來施政發展新亮點。


今年也首次在旗山、岡山地區一起開幕,自1月27日至29日,從旗山、岡山到光榮碼頭,天天都有開幕驚喜!讓大高雄山海河都看得到燦爛幸福的燈會!包括龍的祈福、時來運轉燈車、飛龍在天煙火等,一系列堪稱全台最福氣的燈會,過年來高雄,溫暖幸福大家一整年。


高雄燈會初登場,高雄市觀光業界也帶來熱情的祝福,包括高雄市觀光協會理事長黃金祥、高雄市觀光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總幹事林俊良、高雄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總幹事周瑪莉、高雄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馬一龍、高雄市烹飪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士春、高雄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樹人、高雄文化創意觀光產業協會理事長張素鑾、高雄市觀光導遊發展協會榮譽理事長陳錫堅、高雄市民宿發展協會常務理事劉興財、旗山區長林義迪等,均到場加油。眾人也帶上高昇龍頭戴燈,一起分享高雄燈會初登場的洋洋喜氣。


活動最後,頭戴高昇龍的小女孩,也為二位國寶級大師及陳盛山局長,一起頭戴高昇龍,大人小孩都可愛的模樣,引來全場一片笑聲,充滿歡喜幸福味。而紅遍全台的痞子英雄與海綿寶寶們,也一起豎起大姆指,歡迎大家來高雄趕流行得福氣喔。


福氣又可愛的「高昇龍」頭戴燈,預計有6萬份免費發放,自1月27日至29日,每日下午3點開始發放免費索取,每人限領2盞,地點及時間如下:1.旗山服務台27日,15,000份; 2.岡山服務台28日,15,000份 ;3.愛河光榮碼頭服務台29日,10,000份; 4.愛河河東中正服務台29日,10,000份;5.愛河河西五福服務台29日,10,000份。


此外,即日起開始接受企業團體的預購(至少200盞),可上2012高雄燈會藝術節官方網www.2012khl.com查詢並下載訂購單,傳真或E-mailI訂購,傳真電話:02-2634-9393專人洽詢:02-26349292#508、0936-308-215王小姐,訂購至1月16日截止,請把握時間。


2012高雄燈會藝術節訊息,請至2012高雄燈會藝術節官方網站http://www.2012khl.com查詢。


引用:http://news.cts.com.tw/nownews/society/201201/201201110913518.html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