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灣遊憩區 墾丁新增景點
2011/04/28 16:32:38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8日電)最近到墾丁國家公園逛墾丁大街逛累了,不妨轉個彎,繞到街後的大灣遊憩區吹海風,享受墾丁藍天綠草的舒適。大灣遊憩區是墾丁新增的景點,也是距離墾丁鬧區最近的景點。

大灣與小灣是距離墾丁大街最近的沙灘,小灣因腹地有限,只有沙灘可以戲水;大灣沙灘有一半是夏都酒店的專屬沙灘,另一半因岸上土地部分為國有地、部分為私有地,沙灘被隱沒在私人建築後,只有1條小路可前往沙灘,再加上沒有整頓,長年來,很少遊客前往戲水。

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近幾年進行大灣遊憩區規劃,岸上私有地直到98年才徵收完成,開始進行遊憩區的開發;遊憩區應用當地的溝圳地形,興建1座木造橋梁、以及木棧休憩平台;除此之外,多數土地都開闢為綠地,並將原有的海岸樹林留下。

墾管處遊憩服務課長林文敏表示,大灣遊憩區是採公園綠地的開發方式,讓遊客在墾丁鬧區裡有1處海邊公園可以休憩,今年底前將完成遊客服務站設置。

從墾丁大街繞進大灣路,就可看見大灣遊憩區,就像是都市裡的公園,也像是墾丁大街的後花園;逛街逛累了,轉個彎就能吹海風、看夕陽,草地上還能放風箏,小樹林裡找個樹蔭,就能享受有海風吹拂的午覺,這個墾丁新景點讓墾丁又多了分魅力。1000428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