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園年餘 達娜伊谷26日開放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11/02/24 15:39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4日電)嘉義縣阿里山達娜伊谷,因八八風災全毀,在行政院重建會輔導下,將於26日重新開放,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表示,遊客可重新體驗鄒族原住民保育自然生態成果。



阿管處指出,達娜伊谷是具指標的社區,居民合力維護自然生態,成為知名旅遊景點,園區內有各類自然景觀,提供鄒族特色表演及風味餐,也是社區居民依賴的就業場所。



不過,民國98年八八風災重創達娜伊谷,1 年多以來,在社區居民、阿里山鄉公所、嘉義縣政府、行政院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推動委員會、交通部觀光局等單位協助下,將於26日重新開園。



阿管處說,重新開園的達娜伊谷將以新的自然景觀、全新歌舞表演歡迎遊客,為了讓遊客驚喜,26日至28日3 天,管理處將在園區內辦理「阿里山特色手工藝品製作培訓展」,展出手工藝品,包括居民創作的皮雕及竹編,作品中充滿鄒族人文元素,值得遊客細細欣賞。



阿管處表示,交通部觀光局預定於3 月間進行園區媒體、旅行社踩線團,協助全新達娜伊谷重生,且於26日至28日3 天,遊客可免費入園,重新體驗鄒族原住民保育自然生態成果。


 


 


引用: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4/5/2mzka.html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