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春天音樂季,已成為南台灣年度流行音樂盛事,今年時間訂在4月4日至8日。記者潘欣中/攝影

 

 

墾管處決定,今年的墾丁春天音樂季仍開放2個場地,鵝鑾鼻公園不變,貓鼻頭公園因年年舉辦戶外演唱會,為減輕遊客對公園生態造成的「壓力」,將移到佳樂水風景區停車場,並帶動滿州鄉觀光發展;2地音樂性質也做出區隔,鵝鑾鼻場地是原創音樂,佳樂水場地是流行音樂。



墾丁春天音樂季時間,固定從4月4日清明節開始,往年都碰上連續假期,今年清明節適逢周三,音樂季將從4日起至8日長達5天。


另外,屏東縣政府為配合墾丁春天音樂季,前年4月在恆春五里亭機場,開辦音樂嘉年華會,為主流音樂性質,停辦1年後再度恢復;縣府和恆春機場協調出3個表演場地,時間訂在4月6、7日和13、14日。




全文網址: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6/6820126.shtml


 



鑫輪企業高雄旅遊墾丁旅遊台南旅遊阿里山旅遊日月潭旅遊清境旅遊台東旅遊花蓮太魯閣旅遊台灣旅遊環島旅遊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 鑫輪企業高雄租車包車旅遊墾丁租車包車旅遊台南租車包車旅遊阿里山租車包車旅遊日月潭租車包車旅遊清境租車包車旅遊台東租車包車旅遊花蓮太魯閣租車包車旅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鑫輪企業高雄一日遊包車,墾丁一日遊包車,台南一日遊包車,阿里山一日遊包車,日月潭一日遊包車,清境一日遊包車,台東一日遊包車,花蓮太魯閣一日遊包車,二日遊,三日遊,墾丁往返接送,墾丁直達專車,墾丁接駁車,機場接送,婚紗外拍,商務接駁,鑫輪企業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鑫輪企業包車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